馬騮頭破血流抱子照被瘋傳!網民心痛呼籲撞到動物應停車救治

| shiuhk | 28-02-2019 17:16 | |
馬騮頭破血流抱子照被瘋傳!網民心痛呼籲撞到動物應停車救治

在香港,不時都有動物被車撞到的交通意外。萬一不幸發生了交通意外,駕駛人士應盡責任停車,將受傷動物送醫。可惜的是,近日一張血流滿臉的馬騮抱子照就在網上瘋傳,讓駕駛認識處理動物交通意外的手法再次受到關注!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近日有網民在 Facebook 專頁「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放出一張照片,相中可見一隻馬騮滿頭都是血,站在路邊靜靜的擁抱著小馬騮。小馬騮抬起頭用手回抱對方,讓人感受到小馬騮似乎在擔心,看著十分心酸。結果,這張相片不到一天就收穫 8,769 個心情,當中大多是「哭哭」跟「嬲嬲」Reaction。樓主在帖文表示:「揸車人士如果撞到動物,先唔好理系咪隻動物自己沖出黎都好,都應該停車報警,而唔系走左去囉!」

馬騮頭破血流抱子照被瘋傳!網民心痛呼籲撞到動物應停車救治
受傷馬騮抱子的照片,讓人看到心酸

不少網民都認同樓主,留言說:「好心痛」、「母愛好偉大,已受傷仍堅持照顧仔女」、「好難過」、「揾獸醫,救唔救到?」、「見到都痛,BB 仲好需要媽媽」、「唔好講責任住先,但起碼要顧隻動物」、「邊_個做架唔怕認啦」、「點解啲司機可以咁_街」、「撞到唔停車救,BB 同媽媽需要要幫手」、「睇到相心都痛埋」、「馬騮都有感情有思想,你睇吓佢嗰仔」、「佢仲有個仔要照顧嫁」、「人類是地上最恐怖的生物」、「流血流到咁一定好痛」、「嚇傻了!還懂得雙手護著小猴」雖然其後有網民質疑,這張照片應該出自馬來西亞而不是香港,然而有不少網民都指出,香港現時保護動物的法例根本不夠。大家又覺得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