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糖紅到美國?大白兔糖味雪糕火速售罄

| shiuhk | 26-02-2019 18:21 | |
白兔糖紅到美國?大白兔糖味雪糕火速售罄

相信大家都食過大白兔牌的奶糖吧!經典的紅藍黑白色包裝,一打開就是滿滿的奶味,還有包著奶糖的米紙,對很多人來説都是童年的經典零食。早年大白兔糖突發奇想,推出「大白兔奶糖味潤唇膏」被秒殺,近日白兔糖甚至紅到美國,有雪糕公司推出白兔糖味雪糕亦火速售罄!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美國洛杉磯的 Wanderlust Creamery 經常會推出各種有趣的口味,而今次就採用了亞洲經典童年零食「白兔糖」。Wanderlust Creamery 將白兔糖加入配方,整出獨特的「白兔糖」雪糕,就連包裝紙都採用了白兔糖的糖紙,十分可愛。結果,白兔糖味雪糕推出後很快就售罄,而官方亦答應會將限定口味的白兔糖雪糕延長推出至 3 月。

白兔糖紅到美國?大白兔糖味雪糕火速售罄
Wanderlust Creamery 在美國推出「大白兔糖」雪糕,依然極受歡迎火速售罄

不少網民都大叫:「正啊」、「好想食」、「覺得會甜到打冷震」、「香港有冇啊?」、「好似好好食」、「係至愛呀」。其實,早年内地都曾經出現過印有大白兔標誌的包裝雪糕棒,但生産「大白兔」的上海冠生園很快就澄清,指出這是侵權行為,並會考慮入稟控告涉侵權的雪糕製造商。如果香港真的推出白兔糖雪糕,大家都會湧住去食嗎?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wanderlustcreamery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