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交通津貼少嬲爆?熱血巴打觀塘長征行 11 小時返天水圍

| shiuhk | 26-02-2019 14:23 | |
嫌交通津貼少嬲爆?熱血巴打觀塘長征行 11 小時返天水圍

政府在 2019 年 1 月起推出了「免入息審查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相信很多人都已取了第一期的交通津貼。然而補貼有限,有巴打住天水圍但在觀塘上班,結果每日長征都只是拿到 HK $130 津貼,不禁十分嬲嬲。一怒之下,這位巴打就決定挑戰由觀塘行路返天水圍,並一路文字直播整段路程,被一衆網民大讚:「熱血!」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巴打同一位朋友首先在觀塘海濱打卡,並帶齊裝備。例如是兩個充電尿袋,務求電話全晚夠電。巴打表示決定行元荃古道回家,一衆網民都十分關心樓主,並為他們打氣。巴打沿麗晶花園行到九龍城,食完飯後繼續行夜山,途經旺角、深水埗、美孚。雖然行到荔景時遇上大雨,但巴打就沒有放棄。這時候有朋友來打氣,巴打亦在葵芳補給買了兩隻香蕉當宵夜。到了深夜,巴打終於去到元荃古道,行到一半更放了山頂夜景「報平安」,亦表示「好掛住屋企張床」。辛辛苦苦行完山路到達大欖郊野公園範圍,終於到「最後直路」。這時候天已光,巴打沿住元朗一直行,行了將近 11 小時終於可以回到家,讓一衆看住文字直播的網民都十分感動,佩服他的毅力。

嫌交通津貼少嬲爆?熱血巴打觀塘長征行 11 小時返天水圍
巴打嫌交通津貼少嬲爆,決定挑戰觀塘-天水圍長征,被網民大讚熱血!

巴打事後表示,今次其實「高估自己能力」,因爲比預期的 9 個小時用多了時間才完成長征。巴打又笑說自己對鞋沒有事,但對腳底就行到腫了:「老闆,如果你見到跪求星期一多日補假以示支持」。不少網民笑言:「好_犀利,唔講唔知你咁勁」、「真係好青春」、「以為你走數點知真係行左番去」、「真係好難相信會有人做到」、「天水圍同觀塘路程真係好遠」、「正評支持」、「個種毅力好癲,樓主個人生已經冇野難到佢」、「天水圍人表示真心佩服樓主」、「樓主好好休息」、「有班 frd 一齊癲成件事好_熱血」新界人真是日日返工都似長征,辛苦了!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ec:Lihkg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