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到手機失主揚言控告 好心人直丟垃圾筒網民激讚

| Siu Yeung | 22-02-2019 21:27 | |
執到手機失主揚言控告 好心人直丟垃圾筒網民激讚

好人當賊辦,有時真的令人心灰意冷。日前台灣一名女網民便分享了一段經歷,話說她在捷運站廁所撿到一部遺失了的手機,本來打算拿去車站服務台,失主卻突然打來,馬上辱罵:「你侵占我手機我要去告你」。最後她決定將手機丟入垃圾筒,並在帖文表示:「希望下一個撿到的人會聽到妳的來電,因為妳是開震動!」

【網絡熱話】

女網民在 facebook 爆廢公社二館群組發帖,表示 20 日早上在捷運站的廁所撿到一部手機,原本她安著好心要將手機拿到車站服務台,讓失主可以找回手機。不料手機突然響起,電話另一邊的中年婦女顯得十分憤怒,大罵:「你侵占我手機,我要去告你!」樓主對此似乎相當不滿,在帖文稱:「嚇到我直接(將手機)丟到旁邊的垃圾桶,希望下一個撿到的人會聽到你的來電,因為你是開震動」。

執到手機失主揚言控告 好心人直丟垃圾筒網民激讚

不少網民看到帖文後都激讚,留言包括:「這種態度,關機後丟垃圾桶也不為過」、「只好讓沒禮貌的歐巴桑獲得換新手機的機會了」、「不感恩還嗆妳~也太沒禮貌了!」、「現在她可能要告垃圾桶侵占了」、「真的好心沒好報」、「我會嚇到把手機摔爛」、「這樣會有指紋,妳應該拿去丟馬桶沖洗一下的」等。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爆廢公社二館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