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再挑戰漫畫角色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真人電影化

| 國立 | 22-02-2019 22:25 | |
橋本環奈再挑戰漫畫角色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真人電影化

正在 Viu apps 播放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將會改編真人電影,女主角四宮輝夜將由橋本環奈飾演,而主演男主角白銀御行就是偶像組合 King & Prince 的平野紫耀。電影預定 9 月 6 日在日本上畫。

漫畫家赤坂アカ所創作校園愛情喜劇漫畫,故事講述名校秀知院學園的學生會中,平民出身成績優秀的會長白銀御行,與天才豪門千金副會長四宮輝夜,雖然對彼此都有好感,不過兩人都認為 Love is war,戀愛關係中誰先向對方表白就會成為弱勢一方,於是每天都絞盡腦汁想辦法令對方先告白。

橋本環奈再挑戰漫畫角色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真人電影化

橋本環奈出道以來與動漫改編電影非常有緣,參演過《暗殺教室》、《春&夏推理事件簿》、《銀魂》、《齊木楠雄的災難》及稍後上映的《王者天下》。至於平野紫耀單是去年亦已主演過兩部電影《honey》與《ういらぶ》。

橋本環奈再挑戰漫畫角色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真人電影化

橋本環奈如何表現名台詞「お可愛いこと……」呢?

Source:natalie.mu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