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租電腦服務】HP DaaS 月費 101 港元起

| Patrick | 22-02-2019 18:33 | |
【中小企租電腦服務】HP DaaS 月費 101 港元起

【e-zone 專訊】電訊的分期供機服務,在企業市場亦可行。惠普(HP)在香港推出裝置即服務計劃,並以每部機港幣 101 元月費推出市場,以最低 5 部機起計,中小企每月只需付 505 港元即可有 5 台電腦使用。

HP 香港董事總經理楊諾礎(圖中)指出,以往中小企在資訊科技方案商較難找到財務安排,惠普今次跟財務夥伴合作推出月費式計劃,情況有如以住的複印機設備一樣,今次在個人電腦上的「裝置即服務」(Device-as-a-Service)計劃。

【相關報道】2-in-1 變形筆電 HP Spectre x360 雙斜角輕薄便攜

楊諾礎坦言,HP 需要承擔一定財務風險,但今次是新嘗試,期望在採用服務後,客戶會同時選用不同增值服務,包括:TechPulse、Help Desk、裝機等,惠普甚至可提供駐場人手。服務支援方面,裝置即服務計劃亦提供產品支援熱線以及隔天上門服務等。楊諾礎強調希望缺乏資訊科技人手的中小企都可採用。

HP 香港商務產品市場發展經理張冠灝(圖左,右為 HP 香港商務產品業務總監江錦泉)補充,惠普是小數在各個設備範疇包括文件管理產品、電腦設備、軟件及服務皆可提供的方案供應商,而 TechPulse 管理系統就讓中小企有企業級應用,以管理流動電腦設備為例,中小企一般無能力部署流動設備管理系統,採用 TechPulse 後,可以追蹤設備,甚至為遺失的電腦作清機處理。

【相關報道】HK$3,699 買 HP i3 Notebook!Whiskey Lake 新機賣街

楊諾礎指,配合裝置即服務計劃的增值服務,以合約形式推出,每台電腦每月最低十多港元就能開始使用,就如電話月費的增值服務一樣。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