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 Agent 開源化 推物聯網保安

| Brian | 22-02-2019 18:14 | |
Nano Agent 開源化  推物聯網保安

【e-zone 專訊】Check Point Research 指出去年「加密貨幣掘礦」為最大的威脅,即使是加密/虛擬貨幣價值大跌,對黑客來說依然是無本生利的途徑。目前運算環境中,企業難以避免把營運數據上載到雲端平台上。

Check Point 北亞區保安工程總監候嘉俊(大圖左)指出在第 5 代大型網絡風險爆發的年代,攻擊者很容易從暗網購買或租用工具,盜獵重要私隱數據或資料;特別是愈來愈多企業把電郵系統轉移到公用雲服務平台上,失去了設定網絡保安應用的主動權。

【相關文章】物聯網•AI 普及 引發保安漏洞

候嘉俊指出,企業難以與外來的黑客鬥智,Check Point 目前提供以用戶數目計費,中央管理與智能偵察功能並重的方案,讓企業在缺乏人手的情況下,也可控制網絡風險。另在 Infinity 2.0 的框架下,Check Point 更會把只佔數 KB 容量的 Nano Agent 項目開源化,不同物聯網廠商應用以改善保安。

Check Point 香港及澳門總經理周秀雲(大圖右)則指出,根據今年 1 月底的公司財務報告,其年比純利增長為 4%,而現金水平達新高。她指出網絡威脅種類眾多,也帶動區內業務繼續提升。

【相關文章】Ransomware末落?騎劫掘礦中毒蔓延家居物聯網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