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高層爆金句:沒有華為的 5G 巿場如同沒有曼聯的英超

| Siu Yeung | 22-02-2019 16:45 | |
華為高層爆金句:沒有華為的 5G 巿場如同沒有曼聯的英超

華為風波恍似沒完沒了,面對美國等多國的安全質疑,華為營運商業務總裁丁耘表示,華為今年上半年會公布全球策略方案,釋除外界對華為產品安全風險的疑慮,期間他更爆出「金句」,指沒有華為的 5G 市場,就如同沒有曼聯的英超。

【科技】

【科技】華為18家5G合約來自歐洲 已付運25,000個5G基站台

美國等多國指摘華為有安全風險,稱其為中國政府提供訊息。華為雖然多次澄清,但似乎擋不住被封殺的狀況。最少在美國的施壓下,華為在多個國家的發展,的確遇到了阻力。

對此營運商 BG 總裁(CEO of the Carrier BG)丁耘在 2 月 21 日接受訪問時表示,華為致力於 8 個主要範疇建立誠信,包括軟體及硬體工程、第三方零件管理和公司文化,華為將為此在全球投資逾 20 億美元(約157億港元)。對於英國國家網路安全中心(NCSC)發表報告,將提及華為的設備安全問題,丁耘相信報告不會受政治因素影響。對於未來華為是否可以參與英國 5G 網結建設,他認為將由營運商自行決定,但形容沒有華為的 5G 市場,就如同沒有曼聯的英超。

不過香港網民對這個「足球比喻」似乎不受落,留言包括:「好嘅聯賽冇話冇咗邊隊唔得,最緊要賽制公平。你而家打假波,罸你降班好合理,正如當年祖雲達斯一樣」、「咁即係自爆承認華為係魔鬼」、「沒有華為既5G市場,只係冇左支打假波既大連實德」等。

【科技】

【科技】

Source:博訊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