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客向飛機引擎擲硬幣祈福!航班取消乘客滯留機場

| Siu Yeung | 22-02-2019 16:20 | |
內地客向飛機引擎擲硬幣祈福!航班取消乘客滯留機場

有時迷信不但保不到平安,甚至會造成危險,連累他人。據內地媒體報道,早前一名姓陸的 28 歲男子,在登機時為祈求平安,竟向飛機引擎方向投擲了兩枚硬幣。最終導致航班取消,162 名旅客滯留機場。

【網絡熱話】

安慶市公安局在本月 21 日發出公告,事件於 2 月 17 日晚在安徽安慶天柱山機場發生。涉事班機為雲南祥鵬航空安慶飛往昆明的航班,當日機場保障人員發現,飛機機身附近地面有兩枚硬幣。隨後機組廣播詢問,一名 28 歲陸姓男性乘客,承認登機時向飛機機身方向扔擲兩枚硬幣。機場工作人員立即向機場派出所報警,為避免風險隱患,該班航班被取消,162 名乘客滯留,航空公司並對該飛機引擎進行檢查。

陸姓乘客向警方供稱,當天他要登機時,認為朝飛機扔硬幣會保平安,遂將兩枚硬幣扔向飛機機身方向,掉落至機坪地面。警方以其行為涉嫌擾亂機場正常的生產秩序,予已行政拘留。其餘乘客直到隔天早上 7 時 30 分才能登機起飛。

航空公司飛行人員表示,硬幣如果被吸到引擎核心部位,很可能會與引擎高速轉動的葉片發生碰撞,導致引擎失速,甚至停止運作。假如硬幣真的擲入引擎,又不知道硬幣的數量和位置,或者硬幣的位置太靠近內側,只能拆除發動機部分零件操作,過程產生的費用可能要花費幾萬元人民幣。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北青網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