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 免費直播英超!本周先播一場般尼茅夫對狼隊

| WAH | 21-02-2019 18:57 | |
ViuTV 免費直播英超!本周先播一場般尼茅夫對狼隊

英超有免費直播?想睇英超直播,要靠收費電視 nowTV,但本周末就有例外,因為 nowTV 姊妹台 ViuTV 將會免費直播英超……一場咁多啦!ViuTV 今日下午公布,99 台及網絡平台將於今季(即 2018/19 球季)及下季(2019/20 球季),分別播放 3 場及 10 場精選英超賽事,除了有雙語旁述,還可以網上點播重溫。

本周末,ViuTV 99 台及網絡平台就率先免費直播一場英超賽事,可惜戲碼就不是本周精選「雙紅會」曼聯大戰利物浦,而是般尼茅夫主場迎戰狼隊。賽事於本周六(2 月 23 日)晚上 11 時開波,節目就會於晚上 10 時 50 分開始。未有申請 nowTV 英超組合的球迷,本周六終於可以在大電視嘆返一場英超喇!ViuTV 還預告,今季餘下的 2 場免費直播賽事,會選擇 3 月及 4 月的賽事,想知邊場就要留意她們的 Facebook 專頁。

雖然有免費英超睇,但網民就對 ViuTV 選擇的戲碼似乎有所不滿,有網民就表示「呢場真係『精選』喎!」,亦有網民直指「整一場雙紅會我就話你叻」。然而,對於狼隊出場,資深球迷就想起當年球圈界的一則經典笑話,問「邊個為狼隊射入奠定勝既一球?」,隨即有網民答「堅尼米拿 .jpg」。

【其他報道】

【其他報道】

Source:ezone.hk、ViuTV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