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積塵超誇張 網民:這是空氣清新機吧?

| Siu Yeung | 21-02-2019 15:56 | |
電腦積塵超誇張  網民:這是空氣清新機吧?

有用過桌上電腦的人,大抵都知道主機用久了,內裏會積塵吧?稍早前在 Facebook 爆廢公社群組,便有網民上載相片,分享電腦的積塵情況,內裏可說十分嚇人,厚厚的灰塵幾乎佔滿機箱內所有剩餘空間。其他網民看到後笑言:「這是空氣清新機吧?」

【流動】

發帖的網民表示:「這絕對不是會認真對待 3C 的人在用的電腦,我自己平均 3 個月清一次,我的職業病要發作了,這要怎麼清啦,為電腦默哀。」其他網民看到後都覺得十分詫異,3 個月清一次其實不算太久,所以有人笑言:「這是放工廠或工地的嗎」、「這主機是遇到沙塵暴嗎?」、「 這是放了幾百年吧」。

其他留言還包括:「這是塵蟎的樂園」、「原來是空氣清淨機啊!猛一看我還以為是電腦」、「這是吸塵器嗎」、「被電腦耽誤的掃地機器人」、「你不要騙我了,其實是塞海綿對不對」、「這台是出土文物吧」、「這樣電腦還能動也是猛」、「我還以為看到隔音海棉」、「這環境,你應該先叫機主去醫院檢查看看肺有沒有問題」等。

電腦積塵超誇張  網民:這是空氣清新機吧?

【生活情報】

【生活情報】

Source:爆廢公社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