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味店大棧撐華為送禮吸客變公關災難!網民嘲:洋貨店學人講愛國

| shiuhk | 21-02-2019 14:55 | |
海味店大棧撐華為送禮吸客變公關災難!網民嘲:洋貨店學人講愛國

華為被多國封殺,為了表明愛國,早前不少中國内地人甚至内地公司,均表明會轉用華為手機,不用 iPhone 等美國貨。結果,内地掀起了一股華為潮流直至現在。而香港一間海味店大棧近日亦表態,明言:「支持自由營商」。大棧顧客若在 2019 年 2 月 20 到 22 日前往分店購買指定貨物,同時持有華為手機,就會得到免費的禮品。怎料,這個送禮吸客活動直接就變成了公關災難!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海味店在 Facebook 出帖,指出顧客若手持華為手機購買指定日本元貝、燕窩等,就會分別送出「西班牙黑豬午餐肉」2 罐以及「特朗普 8 年茶餅」一個。海味店又強調:「政治打壓 虛偽不可取,貿易壁壘 阻全球發展」。然而,海味店在活動中指定的海味不是國貨,而贈送的禮物亦不是國貨,讓不少網民質疑:「洋貨店學人講愛國?」

海味店大棧撐華為送禮吸客變公關災難!網民嘲:洋貨店學人講愛國
持華為手機購買海味,海味店就會送出西班牙黑豬罐頭或特朗普茶餅。

結果此舉沒有得到網民支持之餘,反而變成公關災難。網民紛紛嘲笑:「點解唔係賣國貨?做乜支持日本瑤柱?意大利午餐肉?」、「小小事都政治化。你分化我用小米嘅老母同佢用華為嘅朋友!」、「Facebook 都是美國㗎喎」、「歧視用其他品牌機嘅人?你以後淨係賣畀用華為機嘅人啦!」、「點解唔送梅林長城午餐肉?你支持日本鬼子?」、「咋們偉大祖國的普洱是送?還要改個洋名?」、「一間洋貨店竟然學人講愛國?返上大灣區開國貨公司啦」、「我係你就賣中國瑤柱、中國燕窩、中國午餐肉」、「賣日本貨可恥、送西班牙貨簡直侮辱祖國」、「我用小米點解冇得送?點解?」、「應該將所有美國貨日本貨全數銷毀,只賣國貨」實在很矛盾吧!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大棧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