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自家瀏覽器也有暗黑模式!

| Suet | 20-02-2019 14:06 | |
Samsung 自家瀏覽器也有暗黑模式!

Google 即將在今年內發布的新一代 Android 作業系統,按慣例會喚作《Android Q》,代號甜品名字尚未得知,不過早前便被爆出《Android Q》將加入期待已久的 Night Mode 黑夜模式及取消沿用多代的返回鍵功能,令不少用戶相當雀躍。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Night Mode 黑夜模式一直被指可令手機更慳電,而且也可保護用戶眼睛,避免長期觀看屏幕容易造成疲倦感,所以 YouTube、Chrome 等在推出 Night Mode 功能時,也獲用戶大讚貼心。既然 Night Mode 那麼受用戶歡迎,Android 作業系統又要等下一代才加入,Samsung 也按奈不住,率先為自家瀏覽器加入 Night Mode,讓用戶瀏覽網頁時將屏幕變為「暗黑」,減低在低光環境對眼睛負擔,以及達到省電效果。

Samsung 自家瀏覽器也有暗黑模式!

據悉這項新功能已於 Samsung 自家瀏覽器的 9.2 Beta 版出現,用戶只要進入「設定」選項,點按「黑暗模式」即可使用。開啟後,網頁時,可以看到原來的白底背景轉為黑色,惟暫未知道這個功能是否適用於 Samsung 以外的手機型號。
除了 Night Mode,今次升級還加入「反追踪」功能,簡單來說,就是可截斷用戶在瀏覽第三方網站時被追踪的行為,進一步保障用戶隱私安全。上述兩項新功能目前僅在 Beta 版瀏覽器上才能使用,Google Play Store 下載位置

雖然 Samsung 自家瀏覽器剛推出 Night Mode,但 iOS 自家的 Safari 其實早已加入相近功能,而且更可隨時切換,不比 Samsung 自家瀏覽器遜色。

Samsung 自家瀏覽器也有暗黑模式!

【熱門話題】

【熱門話題】

【熱門話題】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