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百厭星」拜年入房搗亂 偷錢兼用千元護膚神仙水淋仙人掌?

| TT | 21-02-2019 12:30 | |
9歲「百厭星」拜年入房搗亂  偷錢兼用千元護膚神仙水淋仙人掌?

相信農曆新年大家都會拜訪不同親戚,又或是親戚來你家拜年,不過大家一直都十分害怕親戚帶上「百厭星」來拜年,輕則四處搗亂,重則破壞物品,台灣有女網民於 Facebook 群組中分享自己過年時遇到的「慘痛經歷」。該網民的親戚於農曆新年期間帶同 9 歲的小孩到其家中拜年,不料 9 歲的「百厭星」直衝入自己的房間,不但拿了其豬仔錢罌內的 3 張 1,000 元台幣,又惡意破壞其手錶錶帶,更拿化妝檯上的 SK-II 神仙水去淋仙人掌,該網民大發雷霆責怪「百壓星」時,卻被「百壓星」的母親倒過來斥責指「我的小孩輪不到你罵!」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事主指,早前親戚帶小學 3 年級的小孩來家裡拜年,由於事出突然,所以事主來不及鎖上房門,導致一連串的「慘劇」發生,首先,「百壓星」把事主的豬仔錢罌抱到角落,然後從某處找出一個掏耳夾,將錢罌內的 3 張 1,000 元台幣(約 HK$760)夾出來,令事主無緣無故不見了 3,000 元台幣(約 HK$765)。事主更指她的親戚(指小孩的家長)並不覺得自己的小孩偷錢有多嚴重,指小學 3 年級已經對金錢有一定的概念,必須教導其正確的金錢觀。

其次,事主之後出門時找不到手錶,最終在架上找到少了一個環的手錶,其後經其親戚證實是被「百厭星」弄壞的,令事主又要特地把手錶拿去修理。最後,「百厭星」更將稱之為「神仙水」的 SKII 護膚精華拿去淋仙人掌。一連串的事件把事主氣得七竅生煙,直指「真不知道小朋友是來玩還是來幹大事的!」

9歲「百厭星」拜年入房搗亂  偷錢兼用千元護膚神仙水淋仙人掌?
用來淋仙人掌的 SKII 神仙水

此帖一出,不少網民紛約為事主抱不平「偷錢唉,這要被我抓到一定抓起來打,教育不能等」、「沒家教,管他誰家的孩子、亂闖人家房間就算了還偷錢,沒報警就不錯了還不能罵!」、「誇張欸!亂動我東西這個我一定抓狂 ~」。此外,也有網民關心仙人掌有沒有因為淋了神仙水而比較光滑,「感覺仙人掌會變得非常光滑」、「估計那個仙人掌會長得很漂亮」、「想知道仙人掌的皮膚有沒有變好」。

之後事主再次更新指,會跟「百厭星」的父母協調要求賠償,之後更將 Line 的對話內容上傳,並指已經跟家長講過了,希望小孩下次不會再犯,「想說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給他個教訓這樣就夠了」,最後更回答眾網民「至於仙人掌的話 … 它並沒有比較光滑哈哈哈,一樣刺」。

9歲「百厭星」拜年入房搗亂  偷錢兼用千元護膚神仙水淋仙人掌?
事主與其親戚的協議的Line對話記錄(1)

9歲「百厭星」拜年入房搗亂  偷錢兼用千元護膚神仙水淋仙人掌?
事主與其親戚的協議的Line對話記錄(2)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爆怨公社 Faceboo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