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恨飲新抱茶代兒跪地求婚!全因兒子「出走」3 年等不及?

| shiuhk | 20-02-2019 12:51 | |
慈母恨飲新抱茶代兒跪地求婚!全因兒子「出走」3 年等不及?

年輕人穩定拍拖多年,不少父母都會心急,甚至開始催促兩人結婚。而這位「慈母」就更加進取,趁兒子入伍當兵,就在情人節當天直接在公開場合代兒跪地求婚,希望能夠飲到「新抱茶」!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内媒報道,情人節當日一個内地商場搞告白活動。怎料,一位來自山東德州的大媽就獨自上台,表示:「我來是給我未來兒媳婦告白的,未來的兒媳婦。」原來,這位大媽的兒子 3 年前入伍當兵,但他的女友不離不棄之餘更對她照顧有加。大媽指出兒子一直不提結婚,也不說生孩子的事:「『兒媳婦』真不容易,很愛我的兒子,長得這麼漂亮一直在等着我的兒子,太不容易了這孩子。」主持人將大媽的「未來兒媳婦」帶上台後,大媽竟然單膝跪地並遞上事先準備好的戒指,代兒子求婚:「孩子你願意嫁給我的兒子嗎?」最後「兒媳婦」亦十分感動,將大媽扶起並相擁,大團圓結局。

雖然整件事似乎十分感動,但不少網民就懷疑商場造假,故意找人做戲搏宣傳。就當這事是真的,有網民就認爲大媽「做多了」。留言說:「此舉有歪倫理禮敎」、「我就做唔出啦所以我不是一個好母親真慚愧」、「做埋啲吾應該做嘅事,以後大家都更難相處」、「可能個仔有左第二條女未定」、「騙徒手法層出不窮」、「奶奶跪新抱,一個拆褔一個拆壽」、「個仔當大兵,出獄後可能悔恨不已」、「天下事無奇不有」不知正在當兵的當時人知道後,會有什麽感受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蘭州新聞網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