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工業化需求增

| Patrick | 19-02-2019 15:38 | |
中小企工業化需求增

【e-zone 專訊】「工業 4.0」時代,物聯網成為熱門課題,製造業如何數碼轉型,要善用科技方案。Epicor Software 在區內業務以製造業為主,該公司亞洲區域副總裁鄧永泉 (大圖右) 指出,未來有計劃在亞洲區增設數據中心,工業 4.0 亦為 Epicor 帶來不少商機。

【相關報道】ERP雙綫行車 推動數碼轉型

製造業雖然北移,但不少本港廠商仍然以香港為辦事處,鄧永泉亦指, Epicor 一直專注企業資源管理,尤其是製造業客戶,年前收購 Solarsoft ,強化了 MES(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方案,正好配合製造業客戶需求。

問到客戶對工業 4.0 以至物聯網的需求時, Epicor 亞洲商業方案總監呂文俊 (大圖左) 表示,客戶對技術升級顯得積極,雖然要加大投資,但若看到自動化成效,仍會願意投資。

【相關報道】機械人生產機械人 ABB上海設廠

談到實際部署,呂文俊表示,除了軟件方案, Epicor 亦可提供硬件設備,即使是年代久遠的製造業機器,亦可捕捉當中數據並引入到軟件系統內,提供自動化效果。鄧永泉補充, Epicor 對中小企的好處是預算較低,靈活且實施時間短,滿足到區內業界需求。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