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Lightning 充電線重新上架 LILLHULT 分店存貨一覽

| Kay | 19-02-2019 12:12 | |
IKEA Lightning 充電線重新上架  LILLHULT 分店存貨一覽

早前 ezone.hk 報道 IKEA 推出 Apple MFi 認證 Lightning 線 LILLHULT,線身以布質編織,而且線長長達 1.5 米,不論在家或辦公室使用都一樣合適,售價 HK$79.9。可能有不少用家已想購得這條 IKEA LILLHULT Lightning 充電線使用,惟早前曾一度斷市,但現在就有機會了,因為 IKEA LILLHULT Lightning 充電線現已重新上架!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截稿前(12:16pm)在 IKEA 香港網頁可見,IKEA LILLHULT Lightning 充電線現於荃灣、沙田及九龍灣 3 間分店都顯示為有存貨,而沙田及九龍灣分店存貨數量較多,只有銅鑼灣分店是標示沒有存貨。

當然,以上產品資料及存貨狀況只供參考,如想更確實地得知相應 IKEA 分店有否 LILLHULT Lightning 充電線存貨,最好還是致電到 IKEA 分店查詢。方法是先致電 IKEA 熱線電話 3125 0888,然後按 1 字(廣東話),再按 4 字(產品查詢及存貨量查詢),之後就可按 1 字(荃灣分店)、2 字(沙田分店)、3 字(九龍灣分店)、4 字(銅鑼灣分店),接駁到相關分店查問存貨量詳情。

不過記者試致電 IKEA 熱線電話多次,均為無人接聽收場,所以有意查問產品存貨量的朋友,看來要多致電數次了。

IKEA Lightning 充電線重新上架  LILLHULT 分店存貨一覽
IKEA LILLHULT Lightning 充電線線身以布質編織,而且線長長達 1.5 米,不論在家或辦公室使用都一樣合適,售價 HK$79.9。

IKEA Lightning 充電線重新上架  LILLHULT 分店存貨一覽
截稿前在 IKEA 香港網頁可見,IKEA LILLHULT Lightning 充電線現於荃灣、沙田及九龍灣 3 間分店都顯示為有存貨,只有銅鑼灣分店是標示沒有存貨。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IKEA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