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屋家長 4 招防囡囡誤嫁「公屋男」!網民:玩人生 Online?

| shiuhk | 18-02-2019 19:09 | |
公屋家長 4 招防囡囡誤嫁「公屋男」!網民:玩人生 Online?

雖説愛情婚姻是兩個人的事,然而父母擔心子女娶錯人或嫁錯郎也是正常的。近日,一名聲稱住在公屋的網民就在討論區列出 4 大絕招,表示能夠防止囡囡誤嫁「公屋渣男」,結果引來一眾巴打熱議。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網民首先表明:「女兒遇人不熟,是所有父母一大夢魘。」為了防止女兒誤嫁「公屋渣男」他認爲首先要從自己做起。首先自己要逃出公屋,避免女兒出現「以接受資助為榮」的想法;然後,要從少培養女兒興趣,以學鋼琴等大型樂器為佳。因爲女兒將來能以相同興趣找尋伴侶,男方懂樂器亦側面證明了親家家境不錯;第三點就是讓女兒讀好書然後留學。網民認爲,女兒要進大學才能選金龜,而有能力出國留學的男生家境也應該不錯。不過網民亦表示,若親家是用加按來供孩子出國就要小心考慮。

而最後一招,竟然是「行山與居所眼界」。網民指出,多行山能讓女兒擴闊對空間的眼界,亦能「試」出男方的底細。例如對方熟識各區山路甚至在外國行山,就不是「只懂飲飲食食的口腔期港男」;如果男方曾與外國人一同行山,則代表有一定英語能力;最重要是試出對方有沒有紳士風度,會否主動在行山過程關心女兒。網民整篇攻略寫得頭頭是道,當中内容亦似乎合情合理,結果很快就引來不少留言。

公屋家長 4 招防囡囡誤嫁「公屋男」!網民:玩人生 Online?
網民頭頭是道列出 4 大教女攻略

有巴打就笑說:「連登仔應該好支持」、「又講得幾啱喎」、「港媽咁有 logic  同 systematic,少見少見」、「俾你生女都唔想佢傢公屋窮_」、「有文有路」、「淨係第一點已經好高質」、「有 point 喎」、「覺得佢係暗諷緊果啲唔比資源仔女但又想佢嫁個好男人嘅家長」然而有巴打就不贊同,留言指:「等到佢個女 30 出頭佢就知驚」、「真係當人生係 ONLINE GAME 咁玩?」、「佢做得自己個 post 所講嘅野,就一定唔係公屋_先」、「個女正正常常都唔會嫁比公屋仔」、「我真係識人住公屋,大學畢業,八級琴,鐘意行山同有鬼佬朋友」、「金龜父母俾咁多資源陪育個仔,肯唔肯俾佢娶拜金公屋妹先」、「連行山路線都計埋,對眼永遠得個錢字」、「自己住公屋,要求人地乜都有?」如果有父母照「攻略」養女,最後會否識了同樣「逃離公屋嘅男仔」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Lihkg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