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疑鄉音大媽「無證」揸的士?唔識路竟嬲爆趕客落車

| shiuhk | 18-02-2019 18:26 | |
可疑鄉音大媽「無證」揸的士?唔識路竟嬲爆趕客落車

根據運輸署規定,無論是的士還是公共小巴,司機都需要在車廂内展示司機証。然而,近日有網民就上了一架十分可疑的的士。駕駛的士的大媽司機除了沒有將司機証展示出來,最後更因爲不識路而老羞成怒趕乘客落車。事件曝光後,有網民懷疑大媽是無牌駕駛,呼籲大家要小心。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網民在 Facebook 群組「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中表示,今早於灣仔道搭的士時遇到很可疑的内地口音中年女司機。網民指,他由灣仔道上車希望搭到天后,怎料對方竟然唔識路:「錯過兩個轉彎路口,又唔開導航」這時樓主發現司機並沒有在車廂内放出司機證,於是要求對方出示。怎料,司機不但拒絕提供的士證,更聲稱是車主:「自己拎部車出嚟揸。」最後司機更似乎老羞成怒,直接將網民趕落車。網民當時因爲趕時間所以下車搭另一的士,沒有即時報警,不過網民事後亦於網上向政府作出投訴。

可疑鄉音大媽「無證」揸的士?唔識路竟嬲爆趕客落車

有網民在帖文下留言,說:「無牌駕駛」、「其實要報警,未有出示有效的士證係刑事黎」、「同佢講去灣仔警署嘛」、「可能牌主親自上馬」、「出事都無保險」有網民又笑說:「勁多無的士牌嘅師奶新年嗰陣岀嚟秘撈」、「係咪揸左老公部車出黎」、「跳廣場舞搵唔到錢,都係做黑的好」、「佢趕你落車時,擺明身有屎」、「呢啲司機絕種嫁啦...車頭 1 部電話都冇」、「下次Uber 啦」、「大陸人連的士業都入侵?」如果大家遇到相同情況,記得報警保障自己,盡公民責任。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