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被殘忍拔爪讓遊人「安心玩」?網迷怒罵:殘忍之極

| shiuhk | 18-02-2019 14:14 | |
獅子被殘忍拔爪讓遊人「安心玩」?網迷怒罵:殘忍之極

很多人都討厭動物園,因爲動物園強制剝奪了動物的自由,十分殘忍。而巴基斯坦這個動物園就更加恐怖,因爲動物園為了讓遊客可以跟獅子親密接觸,竟然殘忍地拔走小獅子所有利爪!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Rafah Zoo 位於巴勒斯坦加薩地區,近日網上流傳一條片段,顯示動物園職員將 一隻 14 月大的小獅子麻醉後,竟強硬的剪走牠的利爪。雖然職員事後有將獅子的傷口縫上,但有報道就指動物園為獅子拔爪時剪得十分深入,很血腥。據指,動物園的老闆指這樣能「減低獅子的攻擊性」,讓遊客甚至小朋友能安心地跟「更友善」的獅子玩。

獅子被殘忍拔爪讓遊人「安心玩」?網迷怒罵:殘忍之極
獅子被殘忍拔爪,血肉模糊

有動保團體就指這種行爲令獅子承受極大痛苦,相等於將人的手指指關節截斷。由於獅子抓食物、爬山等都會用到爪,現在利爪被截走會對牠們造成長遠傷害。加上今次截肢並不是在適當獸醫診所進行,所以小獅子受感染的風險亦高。最好笑的是,園方截走獅子的爪為了讓牠跟遊客安心接觸,但又保留了牠利齒,根本自相矛盾。

不少網民都大罵:「殘忍之極,簡直不可理解!」、「所以我唔鍾意睇馬戲,亦唔鍾意去動物園」、「要人玩得安心,咁唔切埋啲牙?依個藉口都講得出」、「為咗吸引遊客,咁殘忍嘅嘢都做得出」、「將快樂建立在他人痛苦之上」、「人類實在係太恐怖!」、「我信報應!」、「孩子快樂獅子苦笑著」動物園跟馬戲團,有時真的其實相差無幾。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Mirror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