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工廁所食飯相片瘋傳!網民狂 tag 特首:好心酸

| shiuhk | 18-02-2019 12:27 | |
清潔工廁所食飯相片瘋傳!網民狂 tag 特首:好心酸

不少人都覺得,清潔廁所是一份厭惡性很高的工作,然而總有一班人默默的為大家服務,很多更是老年人。近日。網民拍到有廁所清潔工人竟然要在公厠的洗手盆上食飯,十分可憐。相片很快就在網上瘋傳!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網民在 Facebook 上分享,表示見到一位廁所清潔工在旺角的公厠中食飯。從照片中可見,清潔工人在洗手盆旁邊放了一張凳,並將飯盒、飲品放在窄小的洗手盆邊沿,拿著飯碗就直接食飯。網民痛心地留言:「香港點解會搞成咁?」,亦在相中留下:「心酸」二字。

清潔工廁所食飯相片瘋傳!網民狂 tag 特首:好心酸
網民見清潔工要在廁所中食飯,紛紛表示心酸。

不少網民都憤怒的在留言 tag 特首林鄭月娥的專頁,亦有網民同情地留言說:「全因為香港政府囉」、「香港的高官見到了嗎?」、「真係好 sad」、「難過」、「見到清潔姐姐哥哥咁樣真係好心酸...」、「好複雜的心情,這香港到底怎麼了」、「好明顯係無得揀先要咁啦」、「香港仲係唔係適合比人住,政府真係應該諗下」、「清潔工全部罷工,香港一定大亂」、「有啲咩可以幫到佢地?」、「有咁嘅政府就有啲咁心酸嘅事」、「特首,唔該你望下!」、「真的好心酸」、「我好尊重任何清潔人員,因為佢哋做緊全港最辛苦的工作!」、「香港已經不再是香港...」、「政府請給老人家一些尊嚴好不好?」、「點解香港搞到咁?」不知特首會否回應呢?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網民 Chow Chowchi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