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卡】JR 東日本針對海外旅客推出 Welcome Suica 電子支付儲值卡 Pasmo Passport 同步上市

| 柔之拔 | 17-02-2019 16:08 | |
【西瓜卡】JR 東日本針對海外旅客推出 Welcome Suica 電子支付儲值卡  Pasmo Passport 同步上市

Suica 與 Pasmo 兩大「日本八達通」宿敵,不約而同宣布推出針對海外遊客的「Welcome Suica」與「Pasmo Passport」電子支付儲值卡。

JR 東日本公佈,將在今年 9 月 1 日起,推出專門針對海外旅客的全新電子儲值卡「Welcome Suica」。「Welcome Suica」跟一般 Suica 卡的主要差異,乃購買「Welcome Suica」儲值卡不用付按金,用完後可以帶走收藏紀念。此外,「Welcome Suica」設有使用期限,由首次使用日起計 28 天。使用方式及使用範圍跟一般 Suica 相同。

售價面值方面,Welcome Suica 包括 1000 円、2000 円、3000 円、4000 円、5000 円及 10000 円;可增值使用。溫提,未用完的儲值餘額,不設退回。

Welcome Suica 預定可在東京都內各主要 JR 車站、羽田及成田的 JR 服務中心購買。










【西瓜卡】JR 東日本針對海外旅客推出 Welcome Suica 電子支付儲值卡  Pasmo Passport 同步上市
JR 東日本針對海外旅客,將於今年 9 月 1 日起推出 Welcome Suica 電子支付儲值卡;賣相似香港特區區旗,你說對嗎?

Suica 西瓜卡之宿敵,首都圈另一電子卡營運商 PASMO 亦宣布,同樣將於今年 9 月 1 日推出針對海外旅客的單次性使用電子卡「PASMO PASSPORT」。

不過,Pasmo Passport 僅提供 2000 円一款儲值卡面值。雖然也是不用付按金,但 Pasmo Passport 這 2000 円只包含 1500 円的儲值額,另外 500 円是必須收取的手續費,不設退回。

與 Welcome Suica 一樣,Pasmo Passport 的有效期同樣是 28 天,可增值;同樣不能退回任何剩餘的儲值額。Pasmo Passport 的使用範圍也是跟現行 PASMO 相同,全日本電子卡互通區間可用。

重點是,Pasmo Passport 電子支付儲值卡設計超讚,印上和服版的 Sanrio 布甸狗、Hello Kitty、玉桂小犬子;加上富士山、淺草寺及晴空塔,比 JR 東日本那張疑似香港特區區旗的 Welcome Suica 吸睛多了,你能夠同意更多嗎?
















【西瓜卡】JR 東日本針對海外旅客推出 Welcome Suica 電子支付儲值卡  Pasmo Passport 同步上市
Pasmo 作為 Suica 的宿敵,同樣宣布將於今年 9 月 1 日推出針對海外旅客的 Pasmo Passport 電子支付儲值卡;賣相吸睛好多,你說對嗎?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jreast, pasmo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