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雲部署需求增 Verizon連接阿里雲

| 彭振濠 | 19-02-2019 09:22 | |
多雲部署需求增 Verizon連接阿里雲

雲端服務對跨區企業既便利但又是頭痛問題,跨地區資訊科技應用透過雲端部署更靈活,但法規及資訊保安方面必須同時兼顧。環球網絡方案商 Verizon 日前公布將阿里雲納入其 Verizon Secure Cloud Interconnect 服務內,令該公司現時合作的雲端服務供應商數目達 10 個。Verizon 伙伴及產品策略部產品技術經理任健輝指出,今次會連接阿里雲香港及新加坡兩個區域的雲端服務,滿足區內客戶的連線需求。

【精選文章】採用混合雲前 應用策略要周全

連線 10 家雲服務

問到會否擴展至阿里雲其他區域時,任健輝稱暫未有進一步計劃公布,選擇連接到新加坡及香港主因是客戶需求。近年企業走向多雲環境,公司會在全球各地連上不同的雲端服務,故 Verizon 正是配合市場需求。他補充,企業面對實時應用增加,一般會採用混合雲方案,將部分應用放到公有雲,若同時要求效率,Verizon  的全球覆蓋便顯得重要。

【精選文章】從雲端到邊緣 組合式策略當旺

多雲部署需求增 Verizon連接阿里雲
Verizon 伙伴及產品策略部產品技術經理任健輝表示,增加連接雲端服務平台主要來自客戶需求。

Verizon 亞太區產品及伙伴策略總監 Helen Wong 表示,隨著市場改變,Verizon 之類傳統網絡服務供應商除了提供 MPLS(多協定標籤交換)等高效率連線服務外,Secure Cloud Interconnect 可為客戶連到公雲平台,提供自家數據中心的效果。以今次合作為例,環球客戶可透過 MPLS 在資訊加密情況接上阿里雲。

【精選文章】數碼轉型加速 雲端管理工具升級

MPLS 保服務水平

Helen Wong 解釋,Verizon 早已部署軟件交付架構,今次服務在透過 SD-WAN(軟件定義廣域網)模式下,客戶可在 Verizon 架設的網站平台即時加減服務及選擇要連接的公雲或私雲服務供應商。對此,任健輝補充,Verizon 雖然有提供「7 X 24」服務支援,不過在新服務模式下,企業客戶只需要簡單步驟;便毋須聯絡服務主任即可完成部署。

【精選文章】發掘物聯網商機 著重後勤與雲端結合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