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Plus 串流服務獨佔 Marvel 電影

| KanHeung | 15-02-2019 19:35 | |
Disney Plus 串流服務獨佔 Marvel 電影

迪士尼早前宣布將於 2019 年內推出名為 Disney+ 的網絡串流影片服務,將跟現行的 Netflix 及 Amazon Prime Video 等串流影片服務一較高下。據國外媒體報導,迪士尼 CEO 早前透露 Disney+ 服務將力推旗下影片製作公司的內容,包括:Disney、Marvel、Pixar、Lucasfilm 及 National Geographic 等。

【相關報導】

據報上述公司的影片,日後上映後也只會集中在 Disney+ 平台上播放。換句話說,Netflix 現行播放的 Marvel 及 Disney 電影或不再獲得播放版權。另外,有消息指  Disney+ 服務的收費也將會較 Netflix 便宜。若喜歡觀看廸士尼卡通及 Marvel 電影的用戶,或許又要申請多一種串流影片服務了。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