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ro 針對香港中小企會計財務需求

| Patrick | 15-02-2019 16:32 | |
Xero 針對香港中小企會計財務需求

【e-zone 專訊】香港中小企市場佔大多數,亦是雲端服務供應商的市場。Xero 去年在港設立辦事處,拓展本地市場,其亞洲區總裁 Kevin Fitzgerald(大圖右,左為 Xero 亞洲策略伙伴主管 Devere Bryan)表示會持續擴充香港業務,中國市場更是充滿機會。

【相關報道】善用機械人科技 會計流程自動化

Kevin Fitzgerald 指出,中小企市場的資訊科技需求高, Xero 針對會計財務市場需求,他指,近半中小企仍採用傳統文書軟件處理會計帳,需要改革提升效率,亦能自動化減省工序,而 Xero 每月收費只是 20 美元起,按公司為單位計算,適合中小企規模甚至只有數人的初創企業。

【精選文章】HR也要轉型 AI人工智能助提高效率

談到香港市場 Kevin Fitzgerald 表示,本港不少會計公司均採用 Xero 方案,而這些會計公司亦可向客戶介紹 Xero 給他們的客戶,本港包括零售、製造業都是 Xero 潛在客戶。

Xero 的雲端服務裡,有存貨、現金流報告、項目管理、薪酬開支管理、銷售及支付等工具。不過 Kevin Fitzgerald 坦言,配合不同地區的法規等需求, Xero 需要更多本地人才,所以今年在香港擴充業務時亦需要會計方面人才,方便跟客戶及夥伴溝通,配合他們的需求。

【精選文章】當專業會計遇上顛覆科技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