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 持續拓展香港及大灣區業務

| Patrick | 14-02-2019 16:24 | |
WeWork 持續拓展香港及大灣區業務

【e-zone 專訊】WeWork 在香港開展多個新據點後, WeWork 亞洲區副主席李愷先(圖)指出,今年會持續擴展香港業務,但未願透露新據點的啟用日期及詳細計劃,但表示香港的空間較細,要尋覓合適選址並不容易。

【相關報道】WeWork獲Softbank 注資30億美元

【相關報道】騰訊建中國境外首個 WeStart

談到上海及香港都是大中華區急速發展的地點,WeWork 對兩地發展價值有何看法時, WeWork 大中華區總經理艾鐵成表示,相信中國市場增長會持續,上海及香港都是該公司重點,粵港澳大灣區方面,他表示,很多協同工作可以做, WeWork 強調相同的體驗、提高客戶效率及文化,該公司全球網絡優勢,與大灣區的發展一致,他透露會有更多大灣區發展的消息。

【相關報道】WeWork 年底進軍廣州

李愷先表示,現時 WeWork 在全球 27 個國家、100 個城市設有 425 個服務點,會員數 400,000 名;大中華區方面, 2019 年已將業務擴展到武漢及廣州,在全國 8 個城市有 74 個服務點, 85,000 名常駐及非常駐會員。

【相關報道】數碼港衝出薄扶林 建co-working space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