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雞姐」丁可欣承認欺凌同學兼係賊!拍片道歉表示:願意賠償

| shiuhk | 14-02-2019 12:45 | |
「火雞姐」丁可欣承認欺凌同學兼係賊!拍片道歉表示:願意賠償

言行出位聲音高八度的 YouTuber「火雞姐」早年成功出道成爲歌手丁可欣(Yanki),近年又參演電影《恭喜八婆》,仕途似乎一帆風順。然而,早前有網民就在網上討論區爆料,指她在中學時是欺淩者、更是一個賊仔。「火雞姐」近日終於拍片道歉,並表示願意向當年受害同學賠償。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火雞姐」在短片中承認自己曾在中學欺淩過同學、盜竊過同學財物,同時她嚴肅地道歉並鞠躬。她表示:「過往的確做咗好多錯行為,傷害咗好多同學,唔想畀藉口自己,好想承認錯誤。」她補充說感到後悔,但自己已經改變,並會努力學習成為更好的人。她又指自己曾嘗試聯絡舊同學並當面道歉、賠償,亦希望一些無法聯絡上的「被欺淩者」能主動聯絡她,她願意道歉並賠償。

有網民就認爲「火雞姐」敢於承認錯誤,留言說:「承認係好好嘅一步,希望大家都能互相原諒」、「加油」、「人誰無過,勇於承認過錯原諒佢啦」、「火雞姐你好大勇氣,支持」、「認錯比那些死撐的好」。

然而不少網民就依然憤怒,質疑說:「踢爆左先黎認?有心知錯一早就自己同人道歉」、「如果妳不是入娛樂圈和被人踢爆,根本不自願道歉」、「妳居然會霸凌別人妳真是有夠誇張」、「依家自己紅左,為自身利益先走出黎道歉」、「上左位就講對唔住,之前又唔講」、「如果道歉可以解決問題,呢個世界應該冇戰爭」、「現在才出來道歉,是不是有點遲了」、「原諒她的人太幼稚」、「係有心嘅,就自己諗辦法揾人啦」、「你玩_人叫人聯絡你?係咩玩法」、「陰影係跟住一個人一世。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大家又覺得如何?

【「火雞姐」道歉完整片段按此】

「火雞姐」丁可欣承認欺凌同學兼係賊!拍片道歉表示:願意賠償
「火雞姐」丁可欣拍片公開向當年被欺淩同學道歉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YANKI DIN  丁可欣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