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韓婦買狗以「狗食大便」為由欲退款 事敗後竟用狗掟店員

| TT | 14-02-2019 14:19 | |
【有片】韓婦買狗以「狗食大便」為由欲退款  事敗後竟用狗掟店員

狗一直被視為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不過這句話似乎不能應用在這位韓國狗主身上。日前,在韓國江原道江陵的一家寵物店內一隻魔天使狗狗,被其主人親手掟死。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事緣,該名女主人於當地時間早上 10 時於寵物店內,買了一隻 3 個月大的魔天使狗 BB,同日的下午 5 點左右,女主人再次回到寵物店,指「這隻狗會吃大便」而要求退款。當時寵物店的店主向女主人解釋,女主人在購買狗隻時已經簽了合約,而合約同注明如出售的寵物是患有腸胃炎、麻疹、先天性疾病等,才可於購買後 10 日內換貨,向女主人解釋合約上並無以「寵物吃大便」為理由可以退款這一項,所以拒絕退款,更指狗狗現正適應新的環境,才會有吃大便這現象,女主人聽後便離去。

至同日晚上,女主人再次攜同狗隻,隨行更多了一名男性友人,回到寵物店進行交涉,這次女主人更直接要求店主需 24 小時內無條件退款,惟遭店主再度拒絕,女主人聞言後大怒,激動地從袋裡拿出早上購買的小狗,直接往店主身上掟去,小狗擊中店主的胸膛再跌倒在地上,並於第 2 日凌晨離世。根據獸醫分析,狗隻的頭部因受到撞擊,導致腦出血死亡。

【有片】韓婦買狗以「狗食大便」為由欲退款  事敗後竟用狗掟店員

慘劇發生後,店主向南韓媒體透露:「該名女主人原本已經養了 4 隻不同種類的狗,她這次可能是因一時衝動而買,之前亦有類似的事發生過,最後她將狗狗轉讓了給別人,所以店主今次亦特意多次詢問她是否想清楚才將狗狗售出,可惜該狗隻還是逃不過這次的慘劇。」

而涉事的女主人在事後依然振振有詞向店主表示要將此事上傳至網絡,令寵物店無法營業。店主不憤便將事發當日的閉路電視片段流出,女主人的態度馬上軟下來,更指:「真的很對不起小狗,很後悔。我不想再把事情搞大,我會反省一輩子的。到了春天,我會在遺棄犬中心做義工。」

此事件發生後,激發了南韓的網民於青瓦台的網頁上向國家發動請願,希望能喚起南韓政府對今次事件的關注,而涉事的寵物店店主已決定起訴該名虐狗的女主人。

【有片】韓婦買狗以「狗食大便」為由欲退款  事敗後竟用狗掟店員
南韓網民於青瓦台網頁上請願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Source:青瓦台網站、南韓中央日報、韓國聯合通訊社Youtube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