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sson.Intel 合作迎 5G

| Patrick | 13-02-2019 14:35 | |
Ericsson.Intel 合作迎 5G

【e-zone 專訊】流動網絡迎來 5G 速度,基建設備的要求亦提升,愛立信(Ericsson)及英特爾(Intel)兩家基建方案商宣布合作,在軟件交付基建上為市場提供方案,並預計會在月底在西班牙巴塞羅拿舉行的 MWC 2019 上展示實力。

【相關報道】【此消彼長】愛立信業績改善

Ericsson 及 Intel 兩家公司宣布在下一代硬件管理平台上合作,並會共同開發一下代的雲端技術,提高網絡功能虛擬化 Network Functions Virtualization ;分散雲端及 5G 方面的效率及透明度等需求。實際應用上,兩家公司表示,今次合作會在 Ericsson SDI Manager 軟件方案及 Intel Rack Scale Design  (Intel RSD)技術上,希望兩個方案結合可提高更佳的管理效果。

簡單而言, Intel RSD 是該公司為提供軟件化數據中心而提出的開放架構,該管理者更容易管理數據中心內的儲存、運算及網絡等設備,而 Ericsson 的 SDI Manager 同樣是針對數據中心設備的設定及管理,尤其是後者長於服務營運商客戶。

【相關報道】Ericsson 與 T-mobile 簽 35 億美元 5G 合約

據新聞稿指出,兩家公司合作將可讓營運商更快將服務推出市場,有效運用資源及降低整體成本,尤其是現時市場情況是,營運商希望基建標準化,更易制定不同服務,以及時推出市場。 Ericsson 則強調,兩家公司合作,可讓營運商有效管理多廠商的基建環境。

Source:ezone.hk
 

5G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