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疑似老外搭港鐵 背包繫柱站著睡 網民:好想解開佢

| 柔之拔 | 13-02-2019 04:55 | |
【有圖】疑似老外搭港鐵 背包繫柱站著睡 網民:好想解開佢

是咁的,如果太累,就睡一覺吧!哪管身在怎麼樣的惡劣環境,哪管是站著,攰就要瞓㗎啦,你說對嗎?因此,有網民就成功拍攝一張「疑似老外搭港鐵站著睡」的高危動作圖片!大人細蚊,皆切勿模仿。

老外口張開 閉目似在眠

網民 Addison Chan 日前在面書群組「‎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發帖。樓主在帖子表示:「咁都訓得著」;並隨帖子上載一張圖片。從圖片目測,一名疑似老外,在疑似行駛中的港鐵車廂裡,靠近扶手杆站著。

嚴格來說,疑似老外並非站著。老外根本上整個人的重心向了後,張開了口,緊閉雙目,似在睡眠;他只是用背包的兩個安全扣,扣著扶手杆,雙腳腳板緊貼地上,看上去像是站著而已。一旦出現絲毫差錯,熟睡中的老外絕對有可能整個人向後撻,後腦著地,重傷昏迷,阿門。

如此驚嚇的圖片,成功讓帖子吸引網民注目。截稿前,帖子已贏得 2,555 個 emoji、155 個回應、162 次分享。對於老外搭港鐵妙計站著睡,網民紛紛讚好,踴躍留言。

【有圖】疑似老外搭港鐵 背包繫柱站著睡 網民:好想解開佢
有網民在 Facebook 群組發帖上載圖片,目測一名疑似老外搭港鐵,用背包繫柱站著睡。有巴打興奮:「好想解開佢」。

網民:掛股

有網民表示:「呢 D 先勁」、「真心 ok」、「冇問題」、「真心…… 絕對係純正香港人!完全係香港人意識!」、「幸福,隨時訓著」、「我地上次應該要咁瞓」。

不少網民古惑獻計:「掛股」、「好想解開佢」、「試下剪 9 佢條繩,但又唔好剪哂,等佢自慢慢斷」。

「好過背脊磨柱果班」

有網民突破盲腸:「好過背脊磨柱果班」、「佢就黎變喪屍阿」、「隻鞋啜唔實就 hihi」。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Addison Chan‎@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