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台女竟剝全口牙轉戴「阿婆假牙」!最後表示:後悔了

| | 12-02-2019 16:54 | |
愛美台女竟剝全口牙轉戴「阿婆假牙」!最後表示:後悔了

老人家無可奈何要戴假牙才能進食,看起來雖然整齊漂亮,然而要時常脫下清潔十分麻煩。想不到一個愛美的台灣女網友見假牙這麽漂亮,竟然決定剝走全口牙,成世轉用活動式假牙!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台灣有女網友在 Facebook「爆怨公社」出帖,表示見到阿嬤的假牙做得工整漂亮,而且全部假牙都很小顆,所以興起將牙齒拔光,然後用假牙的念頭。而她亦將念頭付諸實行,很快就花了約 9 萬台幣(約 HK$22,500),斷斷續續找黑市牙醫將大部份牙齒剝走,最後只剝剩下排 6 顆牙。不過她就抱怨,活動式假牙原來要一個月才做好,所以覺得自己很蠢。她其後附上相片證明自己沒有説謊,從相中可以見到,她的上排牙齒的確只剩下牙齦了。

很多網民都表示不能理解,留言說:「這世界有太多我無法理解的事」、「智商問題」、「希望這種沒腦袋的不要生小孩」、「有一種牙齒美是瓷貼片...不用拔成這樣」、「以後老了也有機會裝啊」、「我是車禍逼不得以做假牙,他是腦袋撞到」、「哪個醫生這麽沒醫德」、「應該是本身牙齒也快壞光光了吧」、「我比較想看阿嬤的假牙到底多漂亮!」

亦有熱心網民留言,警告說:「隨便拔掉全口牙齒可能會導致牙齦萎縮」可能因爲看到這麽多網民的負面留言後,樓主最終大方承認自己蠢,而且開始後悔。所以,她決定保留最後 6 顆牙,並表示會找正規的牙醫處理後續假牙的問題。某程度上,樓主敢作敢爲且虛心接受大家意見的態度,也是挺讓人覺得佩服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Ettoday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