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於美國大學幫囝囝約女找對象!似人販子結果被通緝?

| shiuhk | 12-02-2019 14:05 | |
大媽於美國大學幫囝囝約女找對象!似人販子結果被通緝?

情人節快到了,正所謂「皇帝唔急太監急」,不少父母都擔心子女會找不到對象。有些父母選擇安排子女相親,而近日有個大媽就更加積極,直接衝到大學校園為兒子找對象,要求路過的女生跟其兒子約會。結果就被當成危險人物,被當地警方通緝!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據報道,美國警方通緝正在通緝一名 50 多歲的亞裔大媽。原來,這位大媽在年初二、三期間曾走到馬里蘭州 Towson University,拿著她兒子的照片到處搭訕女生,詢問路過的女生能否跟她的兒子約會。結果,有受驚的女生報警,而校方為了學生安全亦將通緝通告全校師生。有網民就估計,也許大媽在新年期間到美國探望兒子,所以順道為他在校園「招親」找對象。

網民紛紛笑說:「應該將中國人例為國寶,禁止出口」、「諗住咁樣幫個仔識女仔然後催佢結婚再然後攞埋居留權然後移民再然後申請埋佢過去呀嘛?」、「呢啲就真係賀歲片劇情啦」、「個呀媽咁樣搞,連累個仔」、「大媽諗法匪夷所思」、「仲有乜嘢奇葩既事沒做」、「咁樣揾新抱?還是想揾張綠卡咋!」、「大陸咁好,做咩咁作賤去美國洋鬼子地方讀番文?」、「咁嘅款式和質素大多數都喺內地大媽」地方的媽媽需要媳婦(女婿),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呢!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Washingtontime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