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 引騰訊投資獲負評

| Brian | 12-02-2019 13:36 | |
Reddit 引騰訊投資獲負評

【e-zone 專訊】目前貴為美國本土第 5 大網站的 Reddit,地位就如香港的連登與高登一樣。該公司早前宣布在 D 輪投資中一共獲得 3 億美元(約港幣 23.54 億元),其中新資金中有一半來自港交所「股王」騰訊。

【精選文章】騰訊 Yoo 視頻 狙擊抖音

在這美中關係緊張的時刻,自然引來網民熱烈討論,更立即有用戶在自己的頁面貼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小熊維尼並列,甚至是天安門事件相關的相片。

每月活躍用戶人數超過 3 億,參與者大部分為年青人的 Reddit,雖然向中國資本伸出友誼之手,但該網站在去年 8 月起已經無法在中國地區的互聯網使用。外界分析騰訊入股 Reddit,志在該社交平台上的電玩遊戲討論平台。

另一方面,騰訊投資西方社會的互聯網企業並非首次,早在 2017 年,該公司已透過騰訊音樂與 Spotify 換股後持有一成股份,同年騰訊亦直接購入社交網站 Snap 12% 股權。

【相關報道】騰訊音樂美國上市目標 78 億港元

Photo:redditinc.com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