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動物園自備蘋果餵棕熊 遊客不小心丟出 iPhone

| Siu Yeung | 11-02-2019 20:04 | |
遊動物園自備蘋果餵棕熊 遊客不小心丟出 iPhone

遊世界各地動物園,通常都不可以私自餵動物,不過總會有遊客不聽勸告。早前在中國江蘇常州淹城野生動物世界,便有遊客自攜蘋果準備餵棕熊,卻不小心丟出蘋果手機 iPhone。幸好棕熊沒吃下,但後園方取回後手機已經損壞。

【網絡熱話】

據內地媒體報道,在年初三(7日)上午,一名遊客本來正乘在園內的「空中漫步車」,車駛至棕熊館時,遊客自己準備了蘋果和蘿蔔,打算用來餵棕熊,但手忙腳亂下,竟不小心丟出自己的 iPhone 手機。

棕熊看到 iPhone 後,似乎也相當好奇,嗅了幾下便用口叼起手機,並轉身離去。後來園方回應傳媒查詢,證實棕熊沒吃下手機,工作人員亦給棕熊做了身體檢查,棕熊並沒有異常。不過園方表示:「手機取出來了,但是已經壞了。」

後來這段餵「蘋果」的影片在網絡上流傳,網民都紛紛留言,包括:「此蘋果不同彼蘋果」,「這真是今年餵食過最昂貴的『蘋果』」,「想採訪下棕熊:這個蘋果口感如何」等。有好些人批評遊客的行為「不文明」:「如果熊誤吃手機有個三長兩短,應該要此人賠償吧」。同時園方再次強調,遊客請勿投餵自帶的食物。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看看新聞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