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惡女大鬧菲國地鐵!豆腐花潑警或遭驅逐出境

| shiuhk | 11-02-2019 12:37 | |
内地惡女大鬧菲國地鐵!豆腐花潑警或遭驅逐出境

近年每逢長假期,中國官方都會出通告,呼籲國民外出遊玩時要注意個人行爲,僅記要文明、守別國規矩。然而,還是會有不愉快的事件發生。在農曆新年期間,在菲律賓留學的一名中國留學生就因爲坐地鐵時被警員攔截,一怒之下竟將整碗豆腐花潑向對方,最終被捕!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據報道指,中國一名 23 歲的女留學生打算帶豆腐花進入菲律賓馬尼拉的地鐵站。但由於菲律賓的因霍洛島教堂早前遭受炸彈襲擊造成 23 死,所以馬尼拉當局已下令禁止乘客帶已開封液體進入地鐵站。女學生被當地警員截停,要求她先將豆腐花吃完再入閘。怎料她只肯答應不會在地鐵站上食豆腐花,卻不肯即場將它食完,最後她更爆怒,將豆腐花整碗潑向警員。結果,當然是被警方拘捕。

這名女留學生事後面向警方道歉並已經獲釋,但就面臨攻擊、不服從執法人員等指控。而有外媒更報道,馬尼拉警察局長 Guillermo Eleazar 已打算向移民局提出要求,希望驅逐她出境。不少網民都嘲笑,說:「又_出國際」、「这是應該的,強國人太囂張了」、「支持菲律賓警察,嚴正執法」、「當然要請小鳳姐出場啦」、「我真係恭喜你呀」、「聽到習慣咗」。要知道,菲律賓也是不簡單的呢。

内地惡女大鬧菲國地鐵!豆腐花潑警或遭驅逐出境
豆腐花潑菲律賓警的代價可不簡單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CNNPau Mesia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