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Microsoft 專家跪求用戶:夠了!不要再用 Internet Explorer 了

| 柔之拔 | 10-02-2019 11:19 | |
微軟 Microsoft 專家跪求用戶:夠了!不要再用 Internet Explorer 了

是咁的,微軟 Microsoft 專家都放棄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了!Microsoft 微軟 Principal Program Manager 首席項目經理 Chris Jackson 日前在微軟官方網誌發表一篇帖子,題為「The perils of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as your default browser(把 Internet Explorer 作為預設瀏覽器的風險)」。

Chris Jackson 在帖子表示:「Enough is enough! 夠了,現在是時候停止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IE 上網了。」

這個在 2004 年才加入微軟,現已晉升為首席項目經理的 Microsoft 後起之秀 Chris Jackson 解釋:「IE 是兼容性解決方案,不支持新的網路標準,雖然許多網站都能正常運行,但大多數開發者都沒有針對 IE 測試網站。」

他續稱:「所以,如果我們繼續我們以前的方法,故步自封,你最終會遇到這樣一種情況:通過優化你擁有的東西,你最終無法使用新時代的 apps。隨著新 apps 的出現頻率越來越高,我們希望幫助你做到的是,避免錯過網絡中快速增長的主流部分!」

這位微軟晚輩,顯然對於微軟前輩開發的經典瀏覽器 IE 不再信任了。 

微軟 Microsoft 專家跪求用戶:夠了!不要再用 Internet Explorer 了
微軟首席項目經理 Chris Jackson 跪求用戶:夠了!不要再 Internet Explorer 了

IE 作為 Microsoft Windows 的瀏覽器始祖,縱橫馳騁幾代 Windows 都是預設瀏覽器,縱使地動山搖,IE 地位不動搖。Internet Explorer 成為了許多人第一次進入互聯網的工具,「處男下海用 IE」,不難明白 IE 深受許多用戶喜愛,並持續至今。

但 Microsoft 微軟對 IE 的態度非常明確,Microsoft 已經在 Windows 10 內置了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來取代 IE,並且在 2016 年已宣布,停止了對 IE 8/9/10 版本的更新及支持,微軟迫切希望 IE 用戶盡快拋棄 IE 轉到 Edge 瀏覽器,但結果不盡如人意。不少微軟死忠,至今依然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引以為傲,津津樂道。「媽!我用的是 IE,哎喲不錯喔!」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microsof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