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輻射排行榜出爐

| AIR | 09-02-2019 20:59 | |
手機輻射排行榜出爐

手機輻射向來是不少用家關心的議題,最近德國聯邦輻射防護辨公室剛就以 2018 年 12 月 10 日為期限,將坊間常見品牌的手機進行測試,發現多部小米手機及 OnePlus 手機的輻射量均名列前茅。有關方面亦公布了最低輻射手機, 除了 Samsung 及 LG 為常客外,還有被受打壓的 ZTE 手機,確實讓人意想不到。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手機輻射排行榜出爐
多部小米及 OnePlus 手機均有高輻射。

手機輻射對人體有多少影響,目前依然沒有定案,但總體來說用家還是希望選購輻射量較少的手機,並避免購買輻射量高的手機。最近德國聯邦輻射防護辨公室便公布了有關手機輻射量的報告,發現截止 2018 年 12 月 10 日為止,輻射量最高的首三名分別為小米 A1、OnePlus 5T 及小米 MAX 3。值得留意是首十名高輻射量手機,居然有 HTC、Sony、Google 及 Apple 的部分型號,購買時可能要好好考慮。

手機輻射排行榜出爐
Samsung 手機整體均處於低輻射水平。

當局除了公布了最高輻射量的手機外,亦同時帶來了最低輻射量的手機。報告中輻射量最低的手機首三名分別為 Samsung Galaxy Note 8、ZTE Axon Elite 及 LG G7。於整個測試中,以 Samsung 的手機表現最好,首十名中共有 5 部是 Samsung 手機,包括 Note 8、A8、S8+、S7 edge 及 S9+,絕對可以讓人安心購買。

至於近年冒起極快的 Huawei 手機,則因為表現中規中矩,不在兩個極端之中,而未曾出現。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Source:statista.com(1)(2)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