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訂購耳環無到貨!店主竟要求提供相片證明?

| Siu Yeung | 08-02-2019 19:35 | |
阿里巴巴訂購耳環無到貨!店主竟要求提供相片證明?

大家平時網購,有試過貨品遲遲未到的情況嗎?早前英國一名女網民,便在阿里巴巴旗下的全球速賣通(AliExpress)買了一對耳環,但一直收不到貨,唯有要求退款。不料其機制要求提供相片證明,最後女網民只好拍下自己手上空空如也的情況,引來不少網民爆笑。

【網絡熱話】

英國女網民 Iris,早前在被譽為「國際版淘寶」的 AliExpress 訂購了一對耳環,但沒有到貨,於是在網上要求跟進,希望可退回 1.54 鎊(約 16 港元)。從截圖可見,除了要寫上退貨理由,還要上載相片或影片作為證明。估計本來的用途,是為證明貨品有問題或損壞而設,問題是網民根本沒收到貨,也不知如何提供證明,最後唯有拍下自己手上空空如也的情況。

Iris 將這件事分享到 Twitter 後,由於情況爆笑,引來大量讚好及分享,有網民笑言:「請提供埋右手畀我知肯定未收到貨件」、「肯_定右手收到貨」、「我點知你有無收埋,影晒全屋是常識吧?」等。有網民亦認真回應:「畀個個物流紀錄米得囉」、「找一個空盒拍攝」等,另外還有人錯重點,讚樓主的手柔軟漂亮,或許拍手也開了美肌效果。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iris@irispompeii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