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貓雪中被困 全身結冰奇蹟生還

| Siu Yeung | 08-02-2019 18:25 | |
美國貓雪中被困 全身結冰奇蹟生還

傳說貓有九條命,事實上當然不可能,不過美國蒙大拿州卡利斯佩爾(Kalispell)的一隻貓,上月底便被困於雪堆之中。其主人發現後立即送他去醫院,最後貓咪不但奇蹟「復活」,而且已完全康復。

【網絡熱話】

上個月底,美國蒙大拿州卡利斯佩爾市受到極地渦旋(Polar Vortex)侵襲,氣溫急降並下起大雪。動物醫院 Animal Clinic of Kalispell 便分享了一個故事,話說 31 日,當日最低氣溫僅攝氏零下 13 度,積雪達 16 英吋厚。1 隻名為 Fluffy 的貓咪溜出家門,結果被困於雪堆之中,全身結凍動彈不得。Fluffy 主人發現牠時,牠幾乎已喪失反應力,之後 Fluffy 主人連忙送牠到醫院。

美國貓雪中被困 全身結冰奇蹟生還

貓的正常體溫約為攝氏 38 度,獸醫 Jevon Clark 表示,Fluffy 剛抵達診所時,獸醫一度無法量到體溫,原因是溫度計最低只有攝氏 32 度,意味 Fluffy 的體溫比這個數字更低。之後診所人員嘗試用溫水和毛毯幫牠回溫,並進行急救,數小時後,Fluffy 開始有甦醒跡象。

美國貓雪中被困 全身結冰奇蹟生還

經一周留院治療,Fluffy 已完全康復出院。網民留言表示:「貓咪真的很幸運,相信牠可能已在 9 條命中用了 1 命」、「幸好這是個大團圓結局,不要讓貓咪亂跑了」等。經過此事後,Fluffy 現時已不敢再溜出門口。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Animal Clinic of Kalispell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