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 Jeff Bezos 遭勒索

| Brian | 08-02-2019 18:04 | |
世界首富 Jeff Bezos 遭勒索

【e-zone 專訊】身為世界首富,同為《華盛頓郵報》大股東之一的 Amazon.com 創辦人 Jeff Bezos 在個人網誌中,自爆早前被傳媒同業《國家詢問周報》(National Enquirer)企圖著公開「親密照片」來勒索他。

【相關文章】Google.Amazon 進駐 紐約居民舉腳反對

目前 Jeff Bezos 正跟結婚 25 年的妻子 MacKenzie 辦理離婚手續,事件在上月公布後令全球大感震驚。原來就在同一時間,《國家詢問周報》曾經向 Bezos 指出正在編寫一份新聞,聲稱會公開兩人離婚真相,更會藉此公開 Bezos 與傳聞情婦之間的相片與手機訊息。

【相關文章】福布斯公布全球數碼經濟百強 Amazon居首 中國公司佔16家

《國家詢問周報》母公司為美國傳媒公司(A.M.I.),Bezos 的網誌更是以「No thank you, Mr. Pecker」為題,直接了當向這位 A.M.I. 老闆反擊。他表示已委任一任安全顧問調查這件洩密事件,更認為事件有政治動機。事主沒有承認涉及勒索事件的內容真偽,但未來 Bezos 有機會向 A.M.I 發出公開信,內容會透露勒索的細節。

Photo:wikipedia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