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公然霸車位做「陀地貓」?網民笑:用罐罐換車位

| shiuhk | 08-02-2019 17:33 | |
貓貓公然霸車位做「陀地貓」?網民笑:用罐罐換車位

「人肉霸車位」這種行爲,當然無法接受。畢竟車位應該是先到先得,而且是給車泊不是給「人」泊。不過,新年期間網上就瘋傳了一張十分特別的「霸車位」相片,而網民不討厭「當事人」之餘,還大讚十分可愛?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原來,有網民發現有貓貓竟然玩「貓肉霸車位」。網民在 Facebook 專頁「馬路的事討論區」出帖,笑說:「老友你咁樣唔啱規矩喎」相中可以見到,停車場一個車位的正中間竟然躺了一隻花貓。花貓就這樣直直看著樓主,看著十分無辜,也沒有走開的打算。讓不少網民大讚牠可愛,而且「泊」得十分正中沒有出界。

貓貓公然霸車位做「陀地貓」?網民笑:用罐罐換車位
對付「陀地貓」,當然是直接收編「罰」牠一輩子幫忙看家!

不少網民都笑說:「貓肉霸位」、「霸位给貓巴士?」、「交出罐罐先好泊車」、「咁都放上網公審,樓主快d去買罐罐道歉啦」、「冇出界,泊正中間,厲害!」、「泊得好靚 wo」、「想我走?擺低幾罐先講啦」、「交低罐罐先有得泊,唔交就同你架車開年」、「唔好激嬲佢,佢拉花唔洗兩蚊銀」、「人地係陀地霸位,你放低個紙箱加罐罐啦」、「一人只限一個車位,無問題呀」、「泊得咁四正,點唔啱規矩?」、「人嚟,鎖貓!」、「泊得比好多人好」、「貓貓:我就是規矩!」、「一個鐘一罐,過鐘抓花你架車」其實面對這種違例霸車位的「陀地貓」,最好的處理方法當然是直接收編,「懲罰」牠一輩子幫忙看家!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馬路的事討論區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