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5G 拒完封華為

| Brian | 08-02-2019 16:22 | |
德國 5G 拒完封華為

【e-zone 專訊】隨著美國軟硬兼施,希望盟友放棄以為中資電訊商設備建立 5G 網絡後,包括英國、澳洲與日本等國家都已表態在不同層面上拒絕華為。身為歐盟老大之一的德國,卻勇敢地訂下未來的新政策,決定不絕對地排除華為 5G 設備。

【相關報道】挪威考慮抵制華為 5G 技術 緊隨英澳等國步伐

【相關報道】英國電信踢走華為!禁 Huawei 提供 5G 兼需移除 4G 設備

德國商報(Handelsblatt)早前引述政府消息,指出各部門在會議後決定不對華為設備下禁令,不過同時把未來 5G 通訊的安全標準大幅提高,電訊商採用任何新設備之時,必須得到當地安全部門發出的認證,而具體資料將在 3 月作頻譜拍賣之前再宣布。報道指出安全監管的內容,預計包括涵蓋資訊與公共安全,如果設備當中設有竊聽資料的「後門」,政府部門可下令電訊設備商更換設備。

【相關報道】法國跟隊 Orange不用華為5G電訊基建

德國人向來計算精密,這項附加法令一出,公眾大概明白官方對新 5G 建網的取態。目前當地市場主要電訊服務供應商德國電訊(Deutsche Telekom)一直是華為的支持者,該公司目前尚未對 5G 建網有任何表態。

【相關報道】高通拒為 iPhone 提供晶片!新 iPhone 會變平?iPhone 5G 更遲出?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