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行山客路中心紥營兼強霸厠所!網民怒:好狗唔擋路

| shiuhk | 08-02-2019 12:34 | |
内地行山客路中心紥營兼強霸厠所!網民怒:好狗唔擋路

雖説初三赤口容易起爭執,但遇見這種情況很難不憤怒吧。有網民在年初三晚上到西貢北潭凹行夜山,怎料行到北潭凹營地公厠附近,竟然發現一班疑似内地行山客在路中心紥營,更做出霸佔厠所的行爲。這班内地行山客不聼勸諭之餘不願離開,激到網民上網公審!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網民在 Facebook 行山群組「香港行山遠足之友(吹水山谷)」出相留言,表示:「遇到強國人在北潭凹厠所門口路中心紥營的阻擋」從相中可見,本來不是很寬闊的馬路紥了三個帳篷,所以大家只能勉強從中穿插而過。樓主見狀,就跟他們說路中心不得紥營,結果對方不聼勸諭之餘,竟讓樓主去行旁邊的小路。樓主嬲嬲表示:「仲有厠所都比佢地霸佔晒」。由於勸都無用,最終樓主將情況拍下來並分享到網上。

内地行山客路中心紥營兼強霸厠所!網民怒:好狗唔擋路
行山隨便在路中心紥營阻路,跟隨處便溺差不多呢...

不少網民都呼籲樓主報警,並留言:「報警,使乜自己勞氣呀」、「呢啲咪叫做『好狗唔擋路』囉」、「中國就係有太多唔守規矩嘅人」、「去到邊衰到邊,見到佢地都冇運行」、「只識佔便宜,無人格、無教養、無公德心」、「其實行去對面都有草地」、「行多幾分鐘就有個北潭凹營地。這行為不能接受」有網民更嘲說:「疴向佢度囉」、「夠薑去特首府中聯辦度紮」、「一把火燒左佢地個營舍,下次冇得霸個路口」、「希望有大風,直接將佢地吹番羅湖以北既地區」所以說,現在香港人連行山都不容易啊。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香港行山遠足之友(吹水山谷)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