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順跨雲應用  加速數碼轉型步伐

| 鍾案平 | 31-01-2019 22:00 | |
理順跨雲應用  加速數碼轉型步伐

想數碼轉型?部署雲端方案比在地(On-Premise)方案靈活及易成本控制似乎是共識,但如何管理跨雲環境又是難題。Nutanix 全球技術總監 Justin Hurst (大圖)在 .NEXT On Tour 香港會議表示,近年企業會採用多雲端服務商的應用,加上本身的在地系統,複雜的多雲環境令 IT 部門窮於應付,加重成本負擔之餘又阻礙企業發展,故跨平台及跨雲管理方案有市場價值。事實上,隨着物聯網發展,從邊緣設備到網絡中心實時管理的雲端部署需求正不斷增加。

理順跨雲應用  加速數碼轉型步伐
Nutanix 全球技術總監 Justin Hurst。

【相關報道】採用混合雲前 應用策略要周全

Nutanix 香港兼台灣區董事總經理楊君霈則稱,雖然目前市面上超融合基建(HCI)方案不少,連微軟、Google、AWS 公雲平台亦沾手,但該公司會導入人工智能(AI)、容器相關技術,並且藉由模組化、定製應用,令中小企用戶可經簡單介面操作完成服務部署。他強調,未來企業科技成功關鍵能在任何時間地點,以一致介面管理系統中心以至邊緣,特別是公雲私雲之間的數據和項目無縫遷移。

【相關報道】從雲端到邊緣 組合式策略當旺

理順跨雲應用  加速數碼轉型步伐
Nutanix 香港兼台灣區董事總經理楊君霈。

Nutanix 在香港客戶包括城市大學商學院、新創建集團,以及內衣製造商維珍妮;在台灣客戶則有佳能(Canon)等。

【相關報道】雲端科技助 TVB 數碼轉型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