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男做車主開心放煙花釀火災!10 萬新車秒變廢鐵

| shiuhk | 04-02-2019 12:12 | |
内地男做車主開心放煙花釀火災!10 萬新車秒變廢鐵

終於儲到錢買心愛之物,任何人都會十分開心。但想不到開心到放煙花慶祝,竟然會成爲悲劇開端。中國内地湖北一名男子近日成爲車主,於是跟好友一起相約放煙花。然而他們放煙花的地點擺放了很多廢舊輪胎,結果煙花火花濺入輪胎引起火災。而新車亦因爲靠得太近,最終被燒成廢鐵!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據内媒報道,湖北武漢一名男子辛辛苦苦儲了 9 萬元人民幣(約 HK$10.4 萬)買車,於是就開著新車跟朋友去放煙花慶祝。他們在一個堆放了大量廢舊輪胎的院子中停車並放煙花,玩完後就走去食飯。想不到食完飯回來,就發現新車已經被燒到剩下一個框架,而旁邊更有數百個輪胎在燃燒,火勢十分大。警方估計,是煙花的火花濺入輪胎中釀成火災,由於新車停泊距離近,結果都被波及。可憐的是,男子事後更因爲違反燃放煙花爆竹規定,被罰款 500 元人民幣。

雖然整件事十分「不幸」,然而不少内地網民都覺得當事人十分愚蠢,又嘲笑說:「沒有腦子,畢竟是豬年」、「果然是損友」而香港網民亦是如此,紛紛笑說:「佢有嘅係錢,冇嘅係腦」、「希望佢仲有錢畀個 500 元罰款」、「An Idiot Sandwich!」、「大陸呢啲唔算係新聞」、「我除了說恭喜,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豬一般的朋友」、「真係恭喜囉!那麼快就可以換車!」、「睇開啲又有藉口換新車啦~~」、「燒定俾自己姐,無蝕底嘅」、「個人冇事咪好囉」、「醒醒吧,你根本沒車」所以說新一年,記得遠離豬隊友啊!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梨視頻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