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涉盜取 T-Mobile Tappy 機械人技術 月底應訊不忘獎勵竊密員工?

| Kay | 04-02-2019 10:41 | |
華為涉盜取 T-Mobile Tappy 機械人技術 月底應訊不忘獎勵竊密員工?

早前美國司法部決定起訴華為 Huawei 兩間子公司:Huawei Device Co 及 Huawei Device USA Inc,有關兩間公司涉嫌盜取 T-Mobile Tappy 的機械人技術,有觸犯電信詐騙等行徑,並定於 2 月 28 日在西雅圖華盛頓西區聯邦地區法院應訊。而據外媒所提,華為未對事件作出回應,不過有傳華為卻對有份竊密的員工,發放獎金以作獎勵。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華為 Huawei 兩間子公司涉嫌盜取的 T-Mobile Tappy 機械人技術,該技術珍貴之處是能夠藉着模仿人類的手指活動,以測試智能手機耐用性,因此 T-Mobile 本身也視該技術為商業機密及一項有價值的資產,拒絕向其他品牌出售或供應技術權限。從起訴文件可見,有華為員工被指曾做出為 Tappy 機械人拍照,收集測試結果等一系列竊密舉動,更甚至私自偷去 Tappy 機械人,以及以加密電子郵件的方式,將有關數據傳回華為。至於華為兩間子公司將在 2 月 28 日,於西雅圖華盛頓西區聯邦地區法院接受聆訊。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Business Inside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