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運程】麥玲玲講 2019 十二生肖運程:羊、猴、雞、狗

| 柔之拔 | 04-02-2019 09:34 | |
【豬年運程】麥玲玲講 2019 十二生肖運程:羊、猴、雞、狗

己亥豬年將至,又是時候送狗迎豬。今年你的運勢將會如何?各方面都順利嗎?ezone.hk 請來著名堪輿學家麥玲玲師傅,為大家指點迷津。以下由麥玲玲師傅親身講解:己亥豬年十二生肖運程,各個生肖的流年財運、事業、感情、健康及整體運勢;以及開運錦囊。

【羊】

整體運程

去年受到「破太歲」及「刑太歲」影響的羊,身體健康與人際關係飽受困擾,幸今年杠體運勢上升,尤其羊與豬關係友好。由於「亥卯未」屬三合生肖,屬兔者將是羊的貴人,今年若遇困難,宜向兔尋求意見,甚至合作投資。

今年屬羊者有「華蓋」吉星,代表藝術才華出眾,對爪事宗教或創作行業包括廣告、設計、編劇都有利,靈感如行雲流水。然而這吉星有個副作用,乃孤芳自賞,感覺孤單;若工作是前妓銷售,或較艱辛。

今年有「羊刃」凶星,小心受到金屬傷害;「白虎」則是衝擊人際關係,小心遇上脾氣剛烈、無理取鬧的女性,注意道路安全。另有「空亡」及「天哭」,是出門後的突發事件,注意航班延誤、行李及財物損失,宜先購買旅遊及醫療保險,亦可於立春後捐血及洗牙,主動應驗血光之災。

屬羊者可視今年為重整期,雖非猛進,整體也算平穩;建議多進修增值;今年較難依靠貴人外力,凡事要親力親為,即可平安大吉。

財運

財運穩定;從商者如想突圍,不能因循,要想出與市場截然不同的新點子。今年以正財為主,且要親力親為,靠自己分析市場走向,不宜靠小道消息,切忌大手或高險投機炒賣。

建議立春後捐血和洗牙,購買旅遊及醫療保險,多贈醫施藥,破財擋災。

事業

對於從事宗教或藝術創作如廣告、設計、編劇等,將靈感不絕。惟若從事前線銷售,經常要與人接觸的,要有心理準備遇到挑戰,留心言行。如果上司、老闆、客戶群是女性,小心遇上無理取鬧的情況。

今年更要多與同事溝通,保持謙遜低調;宜報讀與工作相關的課程;想轉工者,今年非最佳時機,忌操之過急。

感情

今年感情運較為孤單、形單隻影、社交生活平淡、享受獨處。男士將遇上性格剛烈,強勢的女性,如喜歡小鳥依人,未係時候。屬羊的女士在今年也較難遇上心儀對象。如單身已久,可嘗試透過朋友介紹、或於宗教場合、學習場所及出門時多加留意。但今年屬羊者始終不是遍地桃花,感情難開花結果,宜先以交友為目標。

已有伴侶或已婚者,覺得對方不夠了解自己,需要私人空間。建議「聚少離多」,如各自發展個人興趣,並與對方多溝通,展示關心。

健康

今年的健康運有進步,但仍可能意外受傷,包括:破相、開刀、小手術。注意道路安全,遵守交通規則。對金屬要提高警覺。出門後或有小驚嚇,注意行李或財物遺失,出發前要購買醫療及旅遊保險,忌參加高危活動。

要將家居內有煞氣的物品如尖刀,石頭等移走,留意流年五黃及二黑大小病位的飛臨位置,不要觸動。可作家居小裝修,多作贈醫施藥善舉。今年或易情緒低落,宜多接觸大自然、尋找合適信仰、發展個人興趣,心情輕鬆,平安大吉。

開運錦囊

  • 今年的貴人乃屬兔者,多聽取芍方意見,或合作投資。
  • 人際關係吉中藏凶,宜佩戴粉晶手串以提升人緣。
  • 受白虎星影響,慎防市上強勢或無理取鬧的女性。
  • 加緊注意道路安全,立春後宜捐血或洗牙。
  • 宜於床頭擺放心經擺設,並多作善舉以破財擋災。

【猴】

整體運程

屬猴者今年「害太歲」,有繁瑣的健康或家宅問題,人際關係亦受衝擊。可幸有力量強大的吉星拱照,貴人扶持。

「害太歲」即遭人陷害或中傷,屬猴者要留意個人言行,避免擔當中介人或介紹人角色;少說話,多做事,以免好心做壞事而遭埋怨。

幸有「天德」吉星拱照,此星代表上天之德,逢凶化吉,亦有慈祥和悅之意;加上有「福星」及「八座」入主,屬猴者在豬年仍可稱心如意,福星高照。另有「玉堂」,代表金玉滿堂,借貴人力量帶動事業和財運推進。

凶星方面,有「捲舌」、「六害」、「絞煞」,都是不利人際關係,易招惹口舌是非及糾纏不清。宜低調,忌鋒芒太露;爪商者可能遭遇同行抹黑或中傷。另有「披麻」與「劫煞」衝擊家宅運,要多關心長輩健康,作家居小裝修,提升運勢。

整體而言,屬猴者今年「一得一失」,人際關得貴人助力,卻遇上口舌是非。幸心態樂觀,遇阻滯也會積極面對,而且吉星助力可將「害太歲」負面影響驅散。只要避免生旺正南方的三碧是非星飛臨位置,並貼身佩戴鼠形及龍形之飾物將更有幫助。多出席喜慶場合沾旺氣,保持圓融人際關係。

財運

不論正財或偏財都向好,從商者即使遭受同行惡意中傷,都有貴人扶助;建議把握機遇開拓客源。生意上的帳目往來要清晰明細,免有金錢轇轕。

屬猴者可憑藉人脈獲得投資方面的小道消息,若不牽涉大筆資金,不妨一試。

家宅運受衝擊,注意家中長輩健康,做家居小裝修,或更換家具及床褥等,以提升運勢。

事業

事業運屬可發揮之年,打工仔女在職場上可大展拳腳,得老闆及上司器重,有望升職加薪;前線銷售者可憑人脈拓展業務範疇。

惟屬猴者與同事及下屬關係較弱,易有明爭暗鬥或口舌是非;要多花時間溝通,即使表現出色亦要低調。在監管下屬的工作進度要小心,否則可能因芍方的失誤而連累自己。

有意轉工者,不妨尋求舊同事、舊老闆支援。惟今年不是有重大轉變的年份,建議以靜制動,留守原位,進修增值,考升職試更佳。

感情

今年屬猴者個人情緒樂觀正面,心情開朗,與伴侶相處亦倍感甜蜜。已婚者不妨發展共同興趣,或故地重遊,重拾昔日美好時光。

剛開展戀情者不宜急於融入對方圈子,以免因雙方的家人或朋友流言影響。已婚者不宜做中間人為雙方的親友排難解紛。

單身族可嘗試透過長輩或朋友介紹,亦可於工作場所或喜慶場合多留意身邊人。惟豬年不是大桃花年,即使遇心儀對象,也不要操之過急。

健康

睡眠質素有改善,傷風感冒等小毛病較少。惟應酬多,注意體重管理;飲食要有節制,易引發膽固醇或高血壓等都市病,留心喉嚨、氣管及呼吸系統毛病;多出席婚宴、壽宴、彌月等喜慶聚會沾旺氣。

多注意家中長輩健康,遇有不適要立即陪同就醫。留意廚房、浴室等家居陷阱,為長者更換家具及床褥;為家居進行小裝修;多贈醫施藥,助人自助以提升家宅人健康運。

出門後容易遇上行李、航班延誤或財物損失,建議出發前預先購買醫療及旅遊保險。

開運錦囊

  • 流年出現害太歲,宜貼身佩戴鼠形或龍形之飾物。
  • 口舌是非特別多,須加以化解流年三碧是非星之方位。
  • 家中擺放白玉葫蘆或銅葫蘆,有助穩定健康運及家宅運。
  • 多出席婚宴、彌月或壽宴,沾染旺氣及正能量。
  • 單身一族宜透過長輩認識迎對象,並催旺流年一白桃花星之方位。

【豬年運程】麥玲玲講 2019 十二生肖運程:羊、猴、雞、狗
【豬年運程】麥玲玲講 2019 十二生肖運程:羊、猴、雞、狗

【雞】

整體運程

屬雞者過去兩年都犯太歲,運勢反覆。今年擺脫犯太歲衝擊,個人情緒正面,心態積極樂觀,不論財運、事業、健康都有進步,重新出發。

今年有「文昌」吉星拱照,屬雞者思路清晰,不論讀書進修、升職考核、工作面試都有利;有貴人扶持,擔任文職或管理層可得心應手;從事創作的,靈感源源不絕。建議屬雞者把握吉星,落實進修計劃或參加升遷考試。即使只參加烹飪、繪畫、攝影等興趣小組,同樣有發揮。

此外,有「天狗」、「吊客」、「災煞」飛臨,屬於瑣碎凶星,出門後有小意外,如有行李或財物損失,或遇上道路上的輕微意外;倘打算外遊或出國進修,宜購買旅遊保險。「天狗」亦代表容易受動物所傷,如有飼養寵物,要留意其情緒;面對陌生動物,少接觸為妙。

整體而言,擺脫了過去連續兩年犯太歲的屬雞者,今年運勢有進步。然而只有「文昌」吉星,未見財星或桃花星,因此今年重點發展在事業上,而且要親力親為。

開運錦囊

  • 文昌星入主,書桌上擺放玉石官印可相輔相成。
  • 增值進修,正合時宜;把握機會,事半功倍。
  • 正財運及偏財運均邢親力親為方有進步,不宜聽取小道消息,胡亂投資。
  • 驚嚇之事較多,宜隨身佩戴百解吉祥物,並於家中擺放龍龜以鎮宅。
  • 感情大致平穩,單身者有利於外遊或工作之地結識對象。 

【狗】

整體運程

屬狗者擺脫去年「本命年」犯太歲,今年有「天喜」吉星駕臨,整體運勢向好。

「天喜」代表福氣,也是桃花星,喜事重重。若去年結婚者,今年有望開枝散葉。如去年分手者,今年有望在彌月或壽宴場合遇上合眼緣對象,發展迅速,閃婚甚至雙喜臨門。已婚者則小心桃花過旺,不宜對人太熱情,以弓墜糾纏不清的三角關係。

「天喜」亦有利人際關係。對從事銷售或客戶服務等前線行業者,可憑良好的人際關係,令事業有進步。不論正財或偏財,都有幸運之神眷顧,但仍有輕微「財來財去」之象。如有結婚、添丁、置業打算,可視為破歡喜財。

凶星方面,有「病符」代表傷風感冒等小毛病,影響睡眠質素,建議多做運動。「陌越」則是陌生環境帶來壓力,如去年曾作事業變動,今年仍要積極適應。「寡宿」感覺孤單,感到伴侶不夠了解自己,再加上衝擊家宅運的「黃幡」凶星,要注意伴侶及家中長者的健康,有事立即陪同就醫。

開運錦囊

  • 人際關係理想之年,開展銷售業務會如魚得水。
  • 流年有利閃婚或開枝散葉,催旺流年九紫喜慶星之方位可加速成事。
  • 病符飛臨,有意添丁者宜佩戴紅瑪瑙飾物以安胎助孕。
  • 陌越星入主容易有精神壓力,宜放慢腳步,並注意睡眠質素。
  • 主動破歡喜財及贈醫施藥,有助加強個人運勢及家宅運。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