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直播主國動辱女網紅瑀熙「百人斬」 被告公然侮辱

| Knight | 04-02-2019 02:22 | |
台灣直播主國動辱女網紅瑀熙「百人斬」 被告公然侮辱

要做 KOL(網紅、Influencer)未必一定要靚仔靚女,台灣知名直播主統神(張嘉航)雖一臉「肥宅」的模樣,但是靠他風趣幽默的遊戲直播技巧,成為了台灣知名的網紅和直播主。而統神的哥哥國動(張葦航),也一樣靠著遊戲直播成名,同樣是台灣知名的網紅之一。然而,國動卻不時發生失言事件,最近更因為在直播中侮辱女網紅瑀熙「百人斬」而被提告。

瑀熙是台灣知名的直播主和 YouTuber,她曾以「千萬不要穿這樣跟女生約會」為題拍攝影片。影片中瑀熙建議男生不要穿沙灘褲跟女生約會,卻因此引起國動不滿,在去年 7 月的遊戲直播中跟另一名直播主龜狗(蘇冠憲)侮辱瑀熙。他們在直播中各自曾說出「臭飽魚」、「下次在海灘褲裏塞 100 萬,讓妳跪著舔」、「Youtube 裏的傻 X」、「好像很會穿搭一樣,有種就脫光」、「妳說妳她媽百人斬,百人斬經驗值夠高」、「我給她 20 萬搞不好還可以被她哈一下」等侮辱字句,瑀熙以此為由向他們提出控告。

【精選報道】

國動與龜狗曾辯稱他們是針對瑀熙的影片作評論,而不是針對瑀熙本人作評論,但檢察官並不同意相關說法,因此最近以公然侮辱罪嫌起訴國動與龜狗。這次也不是國動第 1 次因為失言而引起麻煩,去年 10 月宜蘭發生了引致 18 人死亡的台灣普悠瑪列車事故,他在事故發生不久後,便在直播中發表了「那些人都死好啦!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愛搭普悠瑪,死好。怪你們窮、沒錢買車,爽了沒? X 你娘咧,不要問我台灣賤畜的問題!都是些賤人,都死好啦,X 你媽的。」的不當言論。最後國動出面公開道歉,並捐出 20 萬台幣(折合約 HK$50,993.4)的月收入給受難家屬。

【精選報道】

國動與龜狗侮辱瑀熙的直播片段。

國動早前曾在普悠瑪事件中發表了失當言論。

【精選報道】

【精選報道】

Source:鼻地大師國動-張葦航 Facebook 專頁(大圖)、瑀熙Yuci Facebook 專頁(大圖)、ETtoday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