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遊必裝 3 款免費旅遊 apps!

| Ming | 01-02-2019 17:54 | |
外遊必裝 3 款免費旅遊 apps!

出外旅行要做足準備!除了熱門的《Google Maps》、《Google Translate》以及當地交通App 之外,以下 4 款免費旅遊程式:《Grab》、《Funliday》同 《VoiceTra》,可充當閣下的旅行助理,實用又方便。

【科技焦點】台灣檢測 7 成防霾口罩不合格 中國的黑色口罩致癌染料含量超標

【科技焦點】日本 2019 行李限制懶人包!化妝品原來最多帶 2kg?

travel01
行程自動規劃 《Funliday》

難得出外旅行,當然不想錯失每一個想去的景點,不過,若是第一次前往該地,有時不知道如何安排行程﹗《Funliday》為用家提供完整的路線規劃,只需簡單輸入景點名稱,就可以在地圖找到目標景點,並因應所選景點自動規劃行程,節省搵路的時間。安排好行程後,可經由 Email、WhatsApp、Line 等通訊工具分享行程予團友,操作相當貼心。

外遊必裝 3 款免費旅遊 apps!
類似行事曆的布局選單,可輕易瀏覽行程和各景點;整合《Google Map》內容,路線行程一目了然。 

【info】
軟件名稱:《Funliday Icon》
軟件大小:76.1 MB(iOS) / 36MB(Android)
支援平台:《iOS 8》或以上 / 《Android 4.4》或以上
軟件收費:免費
iOS 下載網址
Android 下載網址
















travel02
語音繙譯《VoiceTra》

在外國少不免要同當地人溝通,《VoiceTra》是一款語音繙譯的程式,介面設計簡單清楚,針對語音對話而設,支援 31 種語言,只需設定翻譯語音後,對著手機說出句子就會自動進行翻譯,不僅能播出聲效,也可輸入及顯示文字內容,方便跟不同國家人士溝通。

外遊必裝 3 款免費旅遊 apps!
支援 31 種語言,當中包括日語、韓語、泰語、法語等。設定選項豐富,可選擇輸入方式及男女翻譯語音。

【info】
軟件名稱:《VoiceTra Icon》
軟件大小:15.5 MB(iOS) / 7 MB(Android)
支援平台:《iOS 10》或以上 / 《Android 5.0》或以上
軟件收費:免費
iOS 下載網址













Android 下載網址

travel 03
隨地 Call車  《Grab》

《Grab》可算是 Uber 的東南亞版本,提供服務地區包括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越南等國家,除了預約私家車,也可選擇的士、電單車、滑板車,甚至直接租車、跟其他人「共享」搭車或是乘順風車等,服務多元化,亦可選擇以現金或信用卡繳付車資,加上得到當地政府認可,可靠又安全。但要留意需使用 Facebook、Google 帳戶或手機號碼進行登記,而且台灣、日本、韓國等熱門旅遊地暫未提供服務。

外遊必裝 3 款免費旅遊 apps!
留意《Grab》僅覆蓋東南亞地區。

【info】
軟件名稱:《Grab》
軟件大小:391.3 MB(iOS) / 60MB(Android)
支援平台:《iOS 10》或以上 / 《Android 4.0.3》或以上
軟件收費:免費
iOS 下載網址













Android 下載網址

【相關文章】酒店訂房必學 7 式!搜尋真正最抵價

【相關文章】CSL 全球路路通 8 日多國 4G 上網卡惡鬥 AIS Sim2Fly!大陸高流量免翻牆最抵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