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LG CordZero™ A9 無線吸塵機 免費無塵體驗日

| Suki | 04-02-2019 12:00 | |
全新 LG CordZero™ A9 無線吸塵機  免費無塵體驗日

雖然已經過了年廿八,但洗邋遢是個持續一生的事項,既然無可避免,自然應該選擇最好的產品助自己一臂之力。LG最新推出的 LG CordZeroTM A9 無線吸塵機,可一次過解決吸塵、拖地、除塵蟎,仲備有航太級嘅吸力加持;由吸力、吸頭設計、操作,到過濾微塵及使用後的清潔程序等細節,都一一照顧周到。

吸頭齊備 地面清潔最強

全新 LG CordZero™ A9 無線吸塵機  免費無塵體驗日

揀吸塵機,最重要當然是吸力。LG CordZeroTM A9 的吸力達 140W,在同類型產品中吸力數一數二,而在客觀的吸力數字外,更重要是吸頭的設計能如何協助打掃。LG CordZeroTM A9 就提供了七組吸頭去應付不同的需要,而最值得留意的是兩款地板吸頭。「強效絨毛吸頭」可清潔多種材質地面,防毛髮纏繞技術能有效減少毛髮纏繞於吸頭;「電動地拖吸頭」吸頭內置水箱,只需簡單步驟即可加水及調節水量,利用旋轉力量弄濕並清潔地面,進一步清潔家居。

雙電池可替換式設計 電力無間

全新 LG CordZero™ A9 無線吸塵機  免費無塵體驗日

另一個用家必定關心的是續航力。LG CordZeroTM A9 採用的 Smart Inverter Motor 智能變頻摩打,在保持吸力的同時也能顧及能源效益,並設10年摩打保養,配備可替換雙電池設計於一般模式下可使用長達 80 分鐘,跟機已配有兩枚電池,兩用座地或掛牆式充電座設計更可同時為兩枚電池充電,節省時間。

可水洗濾網,照顧最微細的打掃需要

全新 LG CordZero™ A9 無線吸塵機  免費無塵體驗日

LG CordZeroTM A9 還是有不少設計細節是真正考慮到用家需要而來的。首先是吸塵機設4段可伸縮吸管,減少身體負擔;加上一按啟動功能讓用家於打掃時無需長按,操作毫不費力。LG CordZeroTM A9  配備五重過濾程序及HEPA濾網,有效過濾 99.9%、細至 2.5 微米的懸浮粒子及致敏原。連吸塵機內的集塵箱也有專用裝置輕易取出,避免用家直接接觸髒物,濾網及集塵箱亦可以清水洗淨,風乾後再次使用,確保乾淨衛生,真正的潔淨又貼心。

LG CordZeroTM A9 無線吸塵機 無塵體驗日
LG CordZeroTM A9 將於 2 月 23 日舉行免費無塵體驗日,屆時就可親身體驗 LG CordZeroTM A9 的吸引力了。

立即登入 http://bit.ly/2MKtUWX,並就以下問題填上意見以及基本個人資料,就有機會參加今次LG CordZeroTM A9 無線吸塵機無塵體驗日,參加者更有機會免費得到 LG CordZeroTM A9 無線吸塵機一部。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日期:2019 年 2 月 23 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 2 時至 5 時
地點:北角渣華道321號柯達大廈5樓Multi Function Room
名額:30個(每個名額可帶1位朋友)
截止日期︰2019年2月20日11:59pm










問題:LG CordZeroTM A9 無線吸塵機邊個功能最吸引你?點解?

 

資料由客戶提供

Page 1 of 12